无障碍说明

任桂辛受伤仍获得最佳球员 世界波引老帅感慨

腾讯体育10月24日重庆(文/张楠)先是王霜令男足球员都羡慕的世界波,又是今天任桂辛一脚20米开外的世界波,尽管男足选帅风波在女足四国赛期间抢了不少风光,但是在女足队员在这次四国赛上的表现还是大放异彩。三个月前,任桂辛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无缘奥运会,三个月后状态并不好的她强势回归,甚至在这次比赛中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就连她今天这脚世界波都引来了主帅布鲁诺格外感慨。

任桂辛意外状态不好仍获最佳球员 世界波引老帅感慨

任桂辛庆祝进球

在今天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任桂辛在左路一脚20米开外的远射瞬间惊艳全场。进球之后,任桂辛直接冲向了教练席的布鲁诺,跟老帅紧紧拥抱在一起。布鲁诺说,自己一直是一个比较冷静的人,但是很开心今天用这样的方式跟任桂辛进行清楚。三个月前,任桂辛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在球队离开巴黎启程前往巴西的时候不得不跟大家依依惜别,离开的时候,全队都哭红了眼睛为她而遗憾。但是今天这个进球,证明了任桂辛已经强势归来,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每个人的心,都是有感情的。”布鲁诺这样感慨道。而谈到今天自己跟布鲁诺拥抱的庆祝,任桂辛回想自己当时都没想到球会进,进了之后转身就看到了教练席的布鲁诺,所以自己都没顾上跟队友庆祝,就冲过去跟布鲁诺拥抱。

对于任桂辛来说,这三个月的日子并不好过。她有整整两个月都没有摸过球,最近的联赛才开始上场。而这次四国赛,她自己状态并不是很好,因为训练不系统,体能也跟不上,但主帅布鲁诺还是信任让她三场比赛都首发出战。虽然偶尔没有比赛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了无缘奥运会的伤痛,但是只要上场,她就会让自己摒弃一些,专注到比赛中。

而在今天上场前,布鲁诺针对球队远射的情况也做了总结,他特别提到球队远射质量不佳,虽然他没有要求队员在任何位置都要射门,但还是提到要把节奏控制下在进攻,任桂辛今天也是记住了教练这句话,才能够这么冷静的攻入这脚世界波。而三场比赛下来,任桂辛也获得了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这对她后面的比赛无疑在信心上有更大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