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祝里皮好运 用意大利语给他发信息

腾讯体育10月24日重庆(文/张楠)原本在重庆永川四国赛蝉联冠军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但不巧就在比赛进行期间,中国男足选帅事件一直在占据各大足球版的头条,但是女足主帅布鲁诺对此却并不郁闷。当里皮出任男足主帅一事尘埃落定之后,布鲁诺说自己会坚持之前一直给男足主帅发信息的习惯,用里皮的家乡话意大利语继续进行沟通。

女足主帅:祝里皮好运 用意大利语给他发信息

女足主帅布鲁诺

之前谈到中国女足和法国女足的差距时,布鲁诺就提出在法国,同一家俱乐部的女足球队都会去观看男足每轮的比赛,因为他相信足球都是互通的,女足可以通过这样的观察学习到很多东西。只是现在在中国这样的情况却并不多见。过去在法国执教国家队的时候,他每年都会跟男足主帅商议好会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和男足一同集训,大家一起吃饭、训练。这样的生活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都是常见的现象。即便现在来到中国,布鲁诺说自己不仅会看男足国家队的比赛,甚至连U19这些青年队的比赛都会看,因为他相信男足和女足都是互通的,都是为了捍卫同一个荣誉而战。

之前在法国,布鲁诺说自己还经常会给男足的主教练发信息交流,多梅内克、德尚他们之前都会交流比赛。而高洪波之前执教期间,布鲁诺也会给他发信息沟通。如今里皮上任了,他除了祝福里皮好运,还会一直坚持这个习惯。有趣的是,布鲁诺的祖父就是意大利人,所以他可以说很好的意大利语,所以他和里皮沟通也不会有任何语言的障碍。“虽然我现在的位置在这儿,他的位置在这儿。”布鲁诺把自己的位置摆的高高的,而把里皮的位置摆得很低,但显然只是形容男女足现在水平,“但是我还是会保持自己的习惯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