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诺:90分钟都很完美 弃用新人因为要胜利

腾讯体育10月24日重庆(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国女足在永川四国邀请赛上最终以1:0击败丹麦队,实现了在这个赛事上的三连冠。谈到今天的比赛,主帅布鲁诺说今天是三场比赛打得最好的一场,整个90分钟都很完美。对于今天获胜的原因,布鲁诺认为还是赛前战术部署和贯彻的比较成功,最终才能获得这场胜利。

布鲁诺:90分钟都很完美 弃用新人因为要胜利

女足庆祝胜利

虽然前两场比赛布鲁诺对于球队整体的面貌都比较满意,但总还是存在缺陷,所以他评价第一场球队打了80分钟的好球;第二场前45分钟很糟糕,后面45分钟还不错;只有今天的比赛是打了90分钟的好球。针对今天的比赛,球队也做了部署,特别是针对对方三后卫策动通过渗透得分的问题,女足对这三名后卫做了特别的盯防安排:“今天在战术上控制的非常好。进攻线上也很好的利用了王珊珊和杨丽的互补,利用空间进攻,这样的组合对于球队得分了更多的可能性。”

去年永川四国赛是布鲁诺执教中国女足的第一个比赛,最终也是夺得冠军。两次都在这里夺冠,对于布鲁诺来说这里的确是一个福地,而几乎没场都有两万多的球迷入场,更是让他更加喜欢这里。上任一年,记者也问他如何给自己打分?布鲁诺说这个工作不应该是自己做的,而应该是足协来给他打分。“小的时候读书老师给打分,他都会在上面写着‘还可以再提高’。我现在的生活就是24个小时都心系这个球队,李冬娜说我是工作狂,的确是这样。每一分钟我现在都在想着怎么提高队伍,这就是我的生活,现在我的身体里面已经流淌着铿锵玫瑰的血液。”

尽管在这次集训中球队召集了6名新人,但最终三场比赛却还是有一些球员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布鲁诺为何没有在今天的比赛中,去考察这些没有上场的球员?“我们现在只是把需要上场的球员都派上场了,今天晚上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决赛,是要去争取胜利的,而不是给新人机会。我们需要做一种尝试,但是这种尝试不能以球队的利益作为代价。”不过布鲁诺承认球队的新人目前的确存在差距,但是能够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体会到球队的精神,学会怎么在这支队伍里生活,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尤其是有些球队在几个月之前可能还只是在电视里看到这些女足队员在踢球,现在就跟她们成为了队友,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一切会来的这么快。不过,布鲁诺也调皮的说,这至少说明这些队员平时还是会看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