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得86分便可夺冠 5年内最好的机会来临

温格:得86分便可夺冠 5年内最好的机会来临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9轮全部战罢,曼城(数据) 以一场平局保住了第一的位置,但阿森纳和利物浦(数据) 的积分也同样是20分,只不过枪手和红军的进球分别为10个和9个,都比曼城略少。而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目前仅以1粒净胜球的劣势暂列第二,与上赛季一段时间颇有几分相似。当地时间今日阿森纳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英媒《每日邮报》报道称,温格在会上发表言论,称只要枪手本赛季38轮比赛能够拿下86个积分,便足够夺冠。法国教授同时称,本赛季也将会是阿森纳在过去5-6年以来,最好的夺冠机会。

9轮战罢,阿森纳积20分,距离温格的目标还差66分。而本赛季还剩余29轮,也就是说,温格的目标是在29轮比赛中拿到至少66分。而经过计算得出,只要赢下这29轮中的22轮,温格便达到了目标。

“在9轮比赛过后第一轮的大趋势已经过去了,球队现在拿到20分,夺冠需要82-86分左右,”温格说道。“每场比赛都是一场硬仗,你也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对待每一场比赛,那样才有夺冠的可能。我们必须专注于细节,让所有的精力都保持在球队内,然后全力以赴打每场比赛。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可以让你得分,但同样有可能让你丢分。”

回顾过往五个赛季的英超,可以发现自2011-12赛季起到上赛季,冠军分别是曼城(89分)、曼联(89分)、曼城(86分)、切尔西(数据)(87分)以及莱斯特城(81分)。就此看来,温格预测的86分,也并不离谱。

除了积分的问题外,阿森纳目前仍在就厄齐尔桑切斯以及贝莱林的续约问题而下功夫。但当被问到这三条“大腿”续约的成功率时,阿森纳CEO Ivan Gazidis说道:“阿森纳向来都有非常好的传统,那就是努力留下优秀球员。我不能单独地谈每一名球员,但我会平等地对待现在球队阵容中的每一名球员。”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