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魔兽出场时间将超前任 莫雷钦点火箭新大腿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特约撰稿人)火箭上赛季的表现无疑让人失望,而在德怀特-霍华德离去之后,火箭希望新魔兽克林特-卡佩拉能够上位填补空缺,他有望获得比霍华德以往更多的出场时间。

新魔兽出场时间将超前任 莫雷钦点火箭新大腿

卡佩拉上演隔扣

火箭总经理莫雷之前就在压缩霍华德的出场时间,这与前任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的理念发生冲突。消息源透露,球队老板莱斯-亚历山大并不大干预运作,但他全力支持莫雷关于培养卡佩拉的计划。

有人说哈登的存在使得霍华德的出场时间减少,但也有消息源指出,哈登并没有参与这些讨论。霍华德近些年的状态下滑明显,火箭上赛季只打出了41胜41负的战绩。

“有时候我对比赛失去兴趣,因为这些幕后的事情真的伤害到了我。”霍华德5月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这些事情让我想到‘这不是我当初签约火箭的原因’。”

“我觉得自己的戏份被削减了,我和莫雷说,‘我想要更多地融入进球队。’莫雷说,‘不,我们不希望你这样。’我回应,‘为什么不?那我为什么在这里?’是他说出这样的话,而不是教练说的,这让我感到震惊。”霍华德说道。

莫雷拒绝对霍华德的言论做出回应,而霍华德也不愿再谈论与火箭相关的话题。比克斯塔夫现在也成为了灰熊的助教,他同样不会来趟浑水。

据知情人透露,火箭曾经推销过霍华德,但最终买卖没能成交,没有球队能满足火箭的开价:一个主要即战力外加一个潜力新星或者未来首轮选秀权。

在霍华德失宠的同时,新星卡佩拉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火箭已经预料到霍华德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这让他们确定了培养卡佩拉的想法。

卡佩拉上赛季每36分钟能贡献13.3分12.篮板2.3盖帽,可以对比一下霍华德每36分钟数据——15.4分13.2篮板1.8盖帽。上赛季霍华德场均32.1分钟,其中全明星赛之后是31.9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低的出场时间。卡佩拉,这位2014年的新秀在处子赛季只打了12场比赛,而在第二个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上涨到19.1分钟。

在这样的情况下,霍华德果断选择出走,他在今夏与家乡球队老鹰签下了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魔兽出场时间将超前任 莫雷钦点火箭新大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