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中国女足1-0擒丹麦夺冠 任桂辛世界波

腾讯体育10月24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永川国际女足四国邀请赛末轮,中国女足对阵丹麦女足。此役第47分钟,任桂辛打入世界波,力助中国女足以1-0取胜,从而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锁定了本届赛事冠军。

比赛焦点

中国女足夺冠:本届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东道主中国女足先是战平了冰岛女足,随后接连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女足和丹麦女足,从而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取冠军。

中国女足三连冠:此前两届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均拿到了冠军。而再加上本届的这个冠军,中国女足已在该赛事实现三连冠。

四国赛-中国女足1-0擒丹麦夺冠 任桂辛世界波

任桂辛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8分钟,萨拉-迪勒豪格中圈拿球送出过顶长传,莉斯在弧顶处头球后蹭,卡特琳沿左路突入禁区接应并在晃开防守后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边网。第12分钟, 古雅沙前场右路拿球摆脱防守后传中,特丽莎头球解围失误,杨丽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4分钟,萨拉-迪勒豪格中路拿球斜塞左路,索伊格森沿左侧前插接应甩开了高晨,李冬娜在禁区前沿倒地铲抢未能将球断下,索伊格森随即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5分钟,詹斯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毕晓琳在门前将球挡出,莉斯在禁区内得球起右脚抽射,毕晓琳将球扑出底线。第40分钟,索伊格森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后起左脚低射,毕晓琳在门前将球扑住。半场结束,两队打成0-0平。

第47分钟,李冬娜在本方半场偏左侧拿球送出过顶长传,王珊珊及时前插并在前场左路将球卸下随即回传,任桂辛跟进接球在禁区外围稍作调整起右脚劲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飞入死角,中国女足1-0。

第55分钟,南娜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中国女足门前出现混战局面,无人盯防的莉斯在门前迎队友挑传起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丹麦女足获得角球,西蒙娜在门前迎队友角球传中抢点头槌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68分钟,王霜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刘杉杉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对方门将用腿将球挡出,紧接着刘杉杉在门前迎队友挑传垫射将球打高。

第78分钟,索伊格森在前场中路得球后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中国女足1-0战胜了对手。

双方阵容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18-毕晓琳;

后卫:2-刘杉杉、6-李冬娜、19-王焱、4-高晨;

后腰:8-谭茹殷(46分钟,13-庞丰月)、23-任桂辛;

前卫:12-王霜、10-杨丽、17-古雅沙(83分钟,9-唐佳丽);

前锋:11-王珊珊(68分钟,20-张睿);

丹麦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1-斯蒂娜;

后卫:8-特丽莎、5-西蒙妮、18-詹斯(76分钟,2-汉森)、19-塞西莉(46分钟,4-玛雅);

后腰:14-萨拉-斯瑞格、21-萨拉-迪勒豪格(46分钟,7-桑内);

前卫:11-卡特琳(74分钟,17-詹森莱恩)、20-南娜(62分钟,乔安娜)、15-索伊格森;

前锋:23-莉斯(62分钟,12-拉尔森);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