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恩师:内马尔世界第三强 我建议他投巴萨

内少恩师:内马尔世界第三强 我建议他投巴萨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梅西是巴萨(官网 数据) 当之无愧的头牌,而内马尔也被很多媒体认为是梅西在巴萨的接班人。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近日内马尔在桑托斯队效力时的恩师拉马略在接受采访时也肯定了上面的观点,他认为内马尔未来会接替梅西成为巴萨的领袖,同时拉马略表示当年自己曾劝说内马尔在皇马(数据) 与巴萨之间选择后者。

内马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巴萨,但是巴萨并非唯一一家对巴西小子感兴趣的俱乐部,巴萨的死敌皇马也曾为内马尔给出巨额报价,但是最终,内马尔选择到巴萨踢球。内马尔在桑托斯效力时的恩师拉马略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内马尔选择加盟巴萨也有他的一份功劳。

“内马尔的父亲曾经让我对内马尔应该加盟巴萨还是加盟皇马给出建议,我觉得巴萨很适合内马尔的发展。而且当年罗比尼奥加盟皇马的悲剧就摆在那里,他的前车之鉴会让人们感觉到内马尔在皇马难以取得成功,而在当时巴西国内就经常谈起罗比尼奥在皇马的失败。”拉马略表示。

梅西是巴萨的一哥,而在许多媒体看来,内马尔将会在未来接替梅西的位置,对此拉马略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内马尔将会是梅西在巴萨的继任者,他一定会成为巴萨的领袖。而内马尔也一直在这样准备着,目前内马尔邀请了理疗师、私人教练以及专业的私人厨师,这让他在巴萨找到了家的感觉。不仅如此,内马尔的家人与朋友也在他的身边。现在的内马尔是梅西C罗后排名第三的球员,当梅西与C罗两人的竞技水平下滑时,内马尔就会成为足坛第一人,而他自己对此也非常自信。”

内马尔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他的未来也与许多球队联系在一起,而近日内马尔终于决定了自己的未来与巴萨签订了一份续约的合同,对此拉马略表示:“这段时间内马尔心情不错,在巴塞罗那有他的朋友与家人,他非常喜欢这里的生活。为了让内马尔不受外界的影响,他的父亲也与他在一起,这样的话,内马尔就可以把注意力都放在踢球上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