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1+1合同续约斯科拉里 他挂帅1年半夺4冠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顺利加冕联赛6连冠后,广州恒大于24日在官网宣布与斯科拉里完成续约,合同期为1+1.

恒大宣布续约斯科拉里 率队1年半连斩3座冠军

恒大宣布续约斯科拉里

恒大官方写道:2016年10月24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教练斯科拉里正式续约,合同期为1+1。

我们坚信,以斯科拉里为核心的世界级冠军教练团队的成功续约将帮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巩固冠军惯性、延续冠军周期,培养更多更好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为广大热爱广州足球的球迷朋友奉献更多的精彩比赛。谢谢大家!

恒大宣布续约斯科拉里 率队斩3座冠军合同1+1

恒大官网截图

2015年6月份,斯科拉里从卡纳瓦罗手中接过恒大的教鞭,入主恒大的首个赛季,斯科拉里一度率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24场不败,也是刷新了恒大队史纪录,拿到了上赛季的亚冠和中超2个冠军。本赛季联赛夺冠后,带队仅1年半时间,斯科拉里率队夺得了2个中超冠军以及1个亚冠冠军,今年11月份还有足协杯决赛的重任在肩,如果再夺冠,大菲尔入主后将拿到4个有分量的冠军。

2015年6月4日,当年的中超第13轮,恒大主场2-2战平泰达之后,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下课,带领巴西国家队拿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入主。6月20日,第14轮中超客场和鲁能的较量是斯科拉里的首秀,率队2-1拿下了鲁能。当年联赛的最后17轮,斯科拉里率队取得了12胜5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这其中12个客场取得了11胜1平的成绩,还创造了顶级联赛史上客场10连胜的傲人纪录。

2015赛季的亚冠赛场,斯科拉里率队从1/4决赛开打,最后6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决赛两回合1-0击败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加冕。从出战鲁能开始,到世俱杯首轮2-1击败墨西哥美洲,斯科拉里带队一度24场正式比赛16胜8平保持不败,直到世俱杯半决赛0-3不敌巴萨(官网 数据) ,不败金身才被打破。来到恒大的第一个赛季,在局面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带队拿到中超和亚冠两个冠军。

2016赛季,是斯科拉里入主恒大后执教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联赛前28轮取得18胜7平3负的战绩,提前2轮实现卫冕。不过在亚冠赛场,恒大小组赛前4轮2平2负未尝胜绩,也是5个赛季以来在亚冠的最差开局,而且小组2胜2平2负的战绩,让恒大5年来首次无缘淘汰赛。足协杯赛场,斯科拉里一共率队出战了6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其中1/4决赛双杀了国安,半决赛逆袭淘汰同城对手富力,率领恒大第3次挺进足协杯决赛。

在恒大的1年半时间里,斯科拉里率队斩获3座极具价值的冠军,包括2个中超冠军和1个亚冠冠军,此外斯科拉里还率队获得了2016年初的超级杯冠军,率队战绩上不逊色于恒大史上的另外一名大牌外教里皮。斯科拉里去年入主时,与恒大签下的是一份“1.5+1”的合同,今年年底1.5的合同将到期,由于今年亚冠早早出局以及斯科拉里对成绩重视而忽视锻炼新人,让恒大一度选择让里皮二进宫,但随着“让贤”将里皮送到国家队,恒大才转而求其次与斯科拉里完成续约。

尽管已经顺利拿到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但11月份的足协杯决赛对于大菲尔来说也是一次考验,毕竟今年亚冠早早出局,拿到联赛和足协杯这两个冠军,一度在外界看来是斯科拉里必须完成的任务。如今提前续约,斯帅能否率队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

附:斯科拉里率队1年半成绩单

2015年:中超(17战12胜5平)冠军

亚冠(6战3胜3平)冠军

世俱杯(3战1胜2负)第4

2016年:超级杯(1战1胜)冠军

中超(28战18胜7平3负)冠军

亚冠(6战2胜2平2负)小组出局

足协杯(6战5胜1平)决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