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涯赚上亿却破产?阿里纳斯:交不起孩子学费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前奇才球星,人称“0号特工”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据称已经花光了他在奇才赚的全部薪水,如今阿里纳斯说,他已经负担不起他的孩子们在私立学校的学费了。

生涯赚上亿却破产?阿里纳斯:交不起孩子学费

大将军居然交不起孩子学费

2008年,阿里纳斯和奇才签下了一份6年1.1亿美元的合同。在和奇才签下这份合同后不久,阿里纳斯就受到膝盖伤病困扰,几乎没有为奇才出场过几次比赛。2009-2010赛季,阿里纳斯因持枪门被禁赛,随即被交易到魔术。2011年,阿里纳斯被魔术队特赦,但仍能每赛季领到2000万美元的薪水直到2014年。

理论上,那份合同能让阿里纳斯下半生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但在阿里纳斯离婚期间,根据法院公布的裁决我们得知,阿里纳斯将会在10月31日得到他这份合同中的最后一笔工资(这笔钱分在8年内分批到账)。

在靠工资过活时,阿里纳斯的生活可谓是令人羡慕的,他甚至养过一条鲨鱼当宠物,还在推特上说自己的钱多到用美元当擦屁股纸。

现在的问题是,阿里纳斯如今每年的收入仅仅是通过他投资获得的每年约17万美元,这和他以前相比实在是寒碜了许多。所以,他现在不得不削减一些不必要的开支。其中之一就是他不能再供他的孩子们上私立学校了,毕竟这笔钱每年花费高达9万1600美元。

“我预计我的孩子们要在2017年转到公立学校,并且要在公立学校完成学业。”阿里纳斯说到。

据统计,阿里纳斯在他的NBA生涯里赚了超过1.6亿美元,这还不包括他的代言收入。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生涯赚上亿却破产?阿里纳斯:交不起孩子学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