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那亚vs米兰前瞻:趁火打劫求连胜 冲击榜首

热那亚vs米兰前瞻:趁火打劫求连胜 冲击榜首

1998年新星洛卡特里高速蹿红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热那亚。目前状态最佳的AC米兰,期待着继续连胜,从而暂时登顶积分榜。

比赛看点

冲击榜首:本周中意甲一周双赛,AC米兰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比赛则是周四凌晨——也就是说,只要AC米兰本轮能够击败热那亚,那么他们将积到22分,从而至少在随后24小时里超过21分的尤文图斯,成为意甲榜首。这也将给随后出场的尤文图斯带去极大的压力。上轮米兰击败尤文,展示了他们目前处于绝佳的状态。那么红黑军当然希望“趁火打劫”,继续高歌猛进。

如何轮换?本赛季米兰年轻人居多,所以蒙特拉设置了积极跑动、疯狂围抢的打法,这种打法对球员体能要求很高。由于红黑军本赛季没有欧战牵制,所以在一周一赛的节奏里,这种打法无疑是最合适的。但是本周双赛,米兰如何进行必要的轮换,就显得很重要了。当前红黑军中,替补席上的拉帕杜拉、何塞-索萨、波利本田圭佑古斯塔沃 -戈麦斯等人,都在等待出场机会。他们能否带来惊喜?

98后两天王能否延续神勇?本赛季米兰的封面人物,当属1999年的门将唐纳鲁马,再加上新近崛起的1998年的技术型全能中场曼纽埃尔-洛卡特里。上轮对阵尤文,唐纳鲁马贡献多次精彩扑救,洛卡特里射入世界波。此二人都是荣耀英俊、潜力远大、当前状态最好的球员。他们能否延续出色的发挥?适逢AC米兰缺少偶像的时代,如果他们能延续如此发挥,那么红黑军的市场经营、票房号召力,都将大幅提升。

赛前声音

米兰队医组:“卡拉布里亚、安东内利的伤情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不过萨帕塔有可能赶上这场比赛。”

蒙特拉:“进军下赛季欧冠?现在谈这些都太早了,不要忘记,如果上个赛季同期来看,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应该进占前三,但是赛季末他们都掉下去了。和尤文图斯争冠?不不不,我们根本就不能想这个。这个赛季的尤文图斯,是一支无法被其他球队对抗的球队。”

媒体预测首发

AC米兰(4-3-3):唐纳鲁马/阿巴特帕莱塔罗马奥利德西利奥/波利、曼纽埃尔-洛卡特里、库茨卡/博纳文图拉、巴卡尼昂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