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坦承防守慢半拍 主帅:他热情能感染队友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纽约尼克斯今夏签下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乔金-诺阿,但由于伤病诺阿还没有恢复的最佳状态。诺阿自己表示,感觉自己的防守总慢一步,必须赶紧找状态。

诺阿坦承防守慢半拍 主帅:他热情能感染队友

诺阿称还没找到最佳状态

31岁的诺阿上赛季因为肩膀伤势错失了43场常规赛,今夏和尼克斯签约时,很多人都担心健康原因会使他退出顶级防守者的行列。

“现在我感觉我防守总会慢一步,”诺阿说道,“我必须做的更好,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这支俱乐部。我们都会变得更好的。我感觉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打过球了,必须找到自己的节奏,让我的第一步的速度重新回到巅峰状态,我相信这一定会的,一定会。”

今夏诺阿和尼克斯队签下的是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大多数时间担任替补的诺阿只能拿出场均4.3分、8.8个篮板和3.8次助攻的数据单,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8.3%。不过当诺阿在场时,公牛每100回合要比他不在时少丢5.6分。

尼克斯新帅霍纳塞克也说,诺阿训练很苦,对他的状态不担心。

“诺阿在大约一周前就开始回到这里进行个人训练了。”霍纳塞克说到。“所以他的身体状态正在持续变好,而且他在球场上的热情,他的能量都会激励着每一位球员。”

“鉴于他身上带着伤,我认为他可能会有一点点退步,但是他恢复过来了。我希望他能够成为点燃全场的存在。如果我们中有人被突破了,那么他可以出现在那里保护着我们。我相信他可以做到这一点。”霍纳塞克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阿坦承防守慢半拍 主帅:他热情能感染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