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红魔竟患10月恐惧症 曾五次遭大比分屠杀

惊!红魔竟患10月恐惧症 曾五次遭大比分屠杀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英超第九轮,曼联做客斯坦福桥却吃到一场0-4的惨败,这也是红魔在本赛季的最大比分失利。英国《太阳报》指出,10月份是曼联不喜欢的一个月份,因为在历史上,红魔曾经吃到多场惨败,其中包括1-6不敌曼城(数据) ,看看还有哪些球队在10月份羞辱曼联吧。

曼联0-5纽卡斯尔 1996年10月20日

1996-97赛季,曼联和纽卡斯尔争夺联赛冠军,当时的胜利者是弗格森的红魔,但是面对凯文-基冈率领的纽卡斯尔,曼联首回合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吃到罕见惨败。那场比赛里,开场12分钟的情况下,后卫皮科克就利用头球帮助喜鹊取得领先。比赛第30分钟,吉诺拉帮助主队再度破门。第62分钟,莱斯-费迪南德接到希勒传中后得分,第72分钟,希勒再下一城,比赛结束前7分钟,舒梅切尔遭到对方球员阿尔贝特的吊射羞辱,曼联0-5不敌纽卡斯尔。

曼联3-6南安普顿 1996年10月26日

或许对于弗格森来说,1996年的10月份是不堪回首的,此前他们刚刚大比分负于纽卡斯尔,可是让人意外的是在6天后,他们又3-6不敌南安普顿。那个赛季里,其实圣徒只是保级队。比赛里,南安普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以色列中场贝克维奇帮助圣徒1-0领先曼联。随后,罗伊-基恩不理智染红被罚下场,曼联只能10打11。接下来,挪威前锋奥斯坦斯塔德开始接管比赛,上演帽子戏法,贝克维奇和勒蒂西埃也分别破门,曼联方面仅仅由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和梅尔打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3-6,弗格森的球队在短短一个星期内丢掉了11个球。

曼联0-5切尔西(数据) 1999年10月3日

在1998-99赛季,曼联史无前例的夺得了三冠王,成为了英格兰足坛乃至欧洲最为成功的赛季,不过在1999-00赛季,曼联却在斯坦福桥球场遭遇奇耻大辱。那场比赛里,波耶特发挥出色,开场1分钟就攻破了泰比把守的球门,接下来,萨顿帮助蓝军扩大比分领先。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曼联雪上加霜,巴特在比赛第23分钟染红离场。下半场比赛,博格自摆乌龙,莫里斯在最后关头再度破门,5-0击败曼联,其实那场比赛同刚刚孔蒂率队4-0重创红魔非常相似。

曼联1-6曼城 2011年10月23日

自从曼苏尔酋长在曼城打造金元帝国后,曼市德比的意义开始变得重大。2011-12赛季英超第九轮,曼市德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比赛中,米尔纳两送妙传助巴洛特利梅开二度,埃文斯在第47分钟放倒巴洛特利被红牌罚下。第69分钟,理查兹右路斜传,阿奎罗包抄锁定胜局。第81分钟,弗莱彻禁区前大力推射扳回一分。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哲科梅开二度,席尔瓦也打入一球。让曼联球迷受伤的是,在巴神进球后,意大利人很淡定的掀起球衣露出了写着“why always me(为什么总是我)?”的T恤,这也成为曼市德比的经典瞬间。

曼联0-4切尔西 2016年10月24日

这场比赛发生在今天凌晨,穆里尼奥率领曼联重返斯坦福桥,不过却遭遇旧主切尔西的屠杀。佩德罗在开场30秒的情况下就完成破门,加里-卡希尔锦上添花,而阿扎尔坎特也有进球,最终曼联0-4遭到血洗。这一次,这样的惨败又发生在10月份,可见,红魔最不喜欢的一个月份应该就是10月。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