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大戏悬念迭起 保级分数线有望创历史新高

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悬念破解,广州恒大提前两轮卫冕中超冠军,实现中超六连冠。但保级大戏仍悬念迭起,保级分数线也极可能会创下新高。

中超保级大戏悬念迭起 保级分数线有望创新高

亚泰客场胜辽足

在中超历史上,最高保级分数出现在2012赛季的34分,只不过由于大连实德退出中国足坛,让该赛季排名中超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幸运保级。而2016赛季的中超保级分数线有可能达到35分,这使拿到34分的球队都未必能够保级成功。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两轮,随着长春亚泰石家庄永昌的取胜,今年中超没出现提前两轮降级的情况,而目前看还有近半数的中超球队有降级的危险,这种情况在以往中超联赛中也是比较少见的。

如果长春亚泰后两轮全胜,那么可以拿到35分。这样的话,长春亚泰有可能会上演保级奇迹。如果长春亚泰最终保级成功,中超保级历史最高分数线今年有可能会创新高,达到史无前例的35分也不是没有可能。

本版文字 本报记者 李立

中超积分榜:

中超大戏悬念迭起 保级分数线有望创历史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