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弃赛前训练参加股东大会 英媒:要续约了

温格弃赛前训练参加股东大会 英媒:要续约了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截至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续约,温格是否会离开枪手也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分析,在这个星期,温格续约问题或许会最终确定。该媒体表示温格将不会参加阿森纳对战雷丁前的训练,他将会参加阿森纳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而能让温格放弃训练的原因只能是谈续约。

阿森纳将会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晚间进行一场联赛杯,按照惯例,温格肯定会指挥阿森纳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他将会根据球员的训练中的状态安排首发。但是此次温格却将缺席枪手联赛杯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教授缺席的原因是参加阿森纳的年度股东大会。

《每日镜报》称,温格之所以会选择缺席训练参加股东大会,是因为这次会议将会对他的未来产生重大的影响,这家媒体认为在这次股东大会上,温格的续约问题将会成为议论的重点。

《每日镜报》指出阿森纳高层希望温格留下,而且已经为教授准备了一份新合同。但是温格希望能够在股东大会上得到大家的承认,而股东的认可也是温格决定留任的重要原因,

在之前几年的股东大会上,多年无冠的温格被多次吐槽,而在本次股东大会前,温格面临的形势要乐观得多。首先枪手目前在英超与曼城(数据) 同分,只是因为进球少一个排在第二位,而在欧冠联赛的小组赛中,阿森纳两胜一平位居小组首位。其次,一向吝啬的温格在今夏花费了9000多万英镑购买了多名实力强援。而正是因为以上两点原因,《每日镜报》认为温格会在本次股东大会取得认可,他的续约合同也将水到渠成

在文章的最后《每日镜报》还进行了一次温格是否会在本次股东大会签订续约合同的的民调,结果显示有83%的球迷认为温格会在本次会议后续约,而只有17%的球迷认为温格不会续约。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