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特拉尔迟暮遭嫌弃 前金靴明夏难留德甲矿工

沙尔克1:2输给霍芬海姆的比赛后,亨特拉尔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为鲁尔区矿工首发,他在与球队新援小将恩博洛的竞争中处于下风。纵使恩博洛重伤休战,主教练魏因齐尔也没有给荷兰人机会,而是选择信任阿根廷射手迪桑托。德国媒体甚至发出“沙尔克胜利,亨特拉尔离开”的声音。

亨特拉尔迟暮遭嫌弃 前金靴明夏难留德甲矿工

替补席的亨特拉尔甚至遭到球迷的嫌弃

荷兰老将的上场时间却越来越少,在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中,亨特拉尔在上半场换下受伤的恩博洛,而在欧联杯和3:0战胜美因茨的比赛中,主教练一共只给了他20分钟的上场时间。而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亨特拉尔并没有拿出亮眼表现,在射门效率和创造机会次数方面,也落后于小将恩博洛。这或许是因为没有稳定出场时间造成的,而在前场的拼抢次数和冲刺速度方面的不足也说明荷兰老将的身体状态确实出现下滑。

亨特拉尔在阿贾克斯夺得荷甲金靴后辗转皇马(数据) AC米兰,但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转投沙尔克04后焕发第二春,勇夺德甲小钢炮,目前他已经成为沙尔克队史第二射手。

亨特拉尔迟暮遭嫌弃 前金靴明夏难留德甲矿工

亨特拉尔在沙尔克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进球率

职业足球历来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老将被新人取代是必然。恩博洛在渡过适应期后表现越来越好,不仅连续进取得进球,还将老大哥亨特拉尔挤到了替补席。但他的重伤休战给了亨特拉尔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亨特拉尔与沙尔克04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留下还是离开,处于职业生涯暮年的亨特拉尔需要谨慎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