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1:泽尼特火力全开 欲大胜升班马

周一001 俄超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奥伦堡 2016-10-25 00:30

比赛地点: 俄罗斯圣彼得堡 彼得罗夫斯基球场

比赛日天气:阴 5℃ 东南风微风

双方近况:

(1)主队:上轮泽尼特远征叶卡捷琳堡,轻松的以2比0击败乌拉尔队,继续保持联赛不败。卢切斯库此役排出了4-1-4-1阵型,继续由大中锋久巴冲击对方禁区,全场客队占据了53%的控球率,射门(13:7)与射正次数(6:3)也都遥遥领先,并由沙托夫接儒利亚诺的传球首开纪录,而这座城市恰恰是他的出生地,这支球队也是他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

而周中,泽尼特在都柏林2比1击败了爱尔兰的丹多尔科队,以9分位居欧联杯小组赛榜首。与几天前对阵乌拉尔的联赛相比,卢切斯库只在一个位置进行了微调,用斯洛伐克前锋马克代替了科科林出任右边锋。门将洛奇金再次出现重大失误,幸好,无所不在的儒利亚诺挺身而出,他的一传一射帮助圣彼得堡的球队反败为胜。

(2)客队:联赛第10轮,2016年10月16日,这一天对奥伦堡足球将具有历史意义——他们主场3比1击败托木斯克,取得了俱乐部在俄超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而内哈奇克的名字也将随着这一胜利被奥伦堡人所铭记,白俄罗斯前卫本场比赛一人独中三元,也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在俄超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当然,对主帅叶夫多金莫夫而言,这一胜利实至名归,主队不仅控球率领先(57%),在射门数上也远超对手(12次射门7次射正),还有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

双方交手战绩:

奥伦堡历史上首次进入俄超,而这场比赛也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伤停情况:

泽尼特的达尼、法祖林依旧因伤高挂免战牌,而葡萄牙后卫内托本场比赛因累积黄牌而停赛,而另一名后卫,俄罗斯国脚斯莫利尼科夫在国家队比赛日中受伤,虽然已参加球队训练,但能否出战还需要队医的决定。

奥伦堡方面伤员陆续归队,本场可以全员出战。

赛前分析:

本赛季前10轮,俄超每场比赛的进球为1.91个,这是二十多年来倒数第三的低进球率,仅高于1997赛季(1.83个)和2007赛季(1.88个)。真的应该感谢泽尼特,如果不是他们平均每场比赛的2.4个进球,这个数据恐怕就更难看了。

而泽尼特本赛季高效率的进攻让球迷忘记了胡尔克的离队,在圣彼得堡,人们现在谈论的是另一个巴西球员的名字,儒利亚诺。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参加的12场比赛中(8场联赛、3场欧联和1场俄罗斯杯),他收获了10个进球和8次助攻,并几乎完美的协调了泽尼特的攻击线。

而与奥伦堡一役,人们谈论更多的不是比赛的胜负,而是泽尼特能打进多少个球,儒利亚诺豪华的数据能否继续增长。

推荐观点:

亚盘早盘多以主让一球半/两球的中高水开盘,而在即时受注盘中,上盘水位上升,下盘水位下降,表明庄家并不十分看好泽尼特在主场大胜的前景。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15-5.70-12.00的竞彩指数,与亚盘大致契合,只是下盘指数稍显偏高,似有诱盘之嫌。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单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