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4:攻防各占优 红魔鬼波鸿分胜负

周一004 德乙 凯泽斯劳滕VS波鸿 2016-10-25 02:15

北京时间10月25日02:15,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十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凯泽斯劳滕市的弗里茨·瓦尔特体育场进行,其中凯泽斯劳滕队将在主场迎战波鸿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4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2负。在本赛季仅取得一场比赛胜利的凯泽斯劳滕队目前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但在最近两轮联赛中展现不错的防守状态,此役迎来阵容不整但进攻能力强大的波鸿队,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尽全力用一场胜利逃离降级区。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领头羊不伦瑞克队,在联赛中遭遇客场三连败。红魔鬼队开场后立即被进攻凶猛的对手压制并在第18分钟被对手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破门,此后虽然努力反击但始终无法给牢牢掌控比赛的对手造成真正威胁,最终客场0比1落败,赛后凯泽斯劳滕队主帅考库尔特表示防守状态不错的红魔鬼队在面对强大的领头羊时犯下很多简单失误和犯规并在进攻端没能给对手造成压力。本周一主场迎来波鸿队,凯泽斯劳滕队主帅考库尔特表示球员们都明白球队面临的处境并且需要专注于自己的表现,防守状态不错的红魔鬼队必须要抓住看到的机会并且展现进攻勇气,此役尽全力用一场胜利实现向前迈进的目标。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右后卫穆伊扎、主力进攻中场D.哈尔法、替补中锋K.普齐比尔科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祖阿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S.科克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波鸿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2战平桑德豪森队,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败。波鸿队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在第30分钟因为防守失误先丢一球,此后在反攻中没能把握住机会并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再丢一球,并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扳平比分后没有抓住逆转比赛的机会,最终主场2比2战平对手,赛后波鸿队主帅维尔贝克表示在上半场没能展现侵略性并且传球失误过多的波鸿队在下半场凭借顽强斗志挽回败局并收获了自信。本周一客场挑战凯泽斯劳滕队,波鸿队主帅维尔贝克表示对手在最近并且目前仍在频繁进行调整但充满斗志,这对波鸿队来说是机会也是威胁,此役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从阵容上看,替补左后卫班多斯基、半主力右后卫吉莫阿拉、主力右后卫切洛奇、主力中卫法比安、主力后腰罗西拉、主力进攻中场斯特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锋夸施纳正在进行恢复训练,替补进攻中场诺维科瓦斯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13°

球场信息:凯泽斯劳滕,弗里茨·瓦尔特体育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2平2负进7球失7球,在2016年3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0比2负于对手。凯泽斯劳滕队近10场1胜4平5负(其中主场1胜2平1负),波鸿队近10场3胜5平2负(其中客场1胜2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凯泽斯劳滕:波勒斯贝克;R.科赫,埃韦顿,胡巴赫;姆维涅,高斯;齐格勒,C.莫里茨;斯蒂伯,S.科克;奥萨维

波鸿:黎曼;维德拉霍格兰德,巴斯蒂安斯,佩尔特尔;卡侬瑟,斯蒂佩尔曼维兰特,乌尔茨,艾斯菲尔德;姆拉帕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25/3.20/2.7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75/4.20/1.47,稍稍看好凯泽斯劳滕队在主场获胜。凯泽斯劳滕队在上轮联赛客场小负于领头羊并在最近三轮联赛中取得1平2负进0球失4球,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2负进3球失5球并在其中三场比赛保持不失球的同时只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取得进球,主力左后卫高斯的停赛结束有助于提升球队的防守,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取胜止颓。波鸿队在上轮联赛中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强势进攻扳平比分并在最近三轮联赛中取得1胜2平进7球失5球,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终结连续四个客场比赛不胜,此役将会凭借强大的进攻力争从客场带走分数。考虑到主队自1998年2月以来从未能在主场战胜对手但目前面临巨大保级压力,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走两头双选胜负,推荐比分为2比0或者0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2或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