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彩推荐:泽尼特强中有险 博尔顿连胜不止

这个周末可以说“腥风血雨”,五大联赛以曼城(数据) 为首的传统强队,有多达8支球队丢分或输球。究其缘由,世预赛过后,恰逢一周双赛,这让球员的体能承受巨大的考验。尽管在欧冠中并未显现,但在回归联赛后,集中爆发。本周,一周双赛仍是标配,众豪门在经历这个周末的“教训”后,会否“知耻而后勇”呢?

泽尼特非强势 升班马欲偷袭

上赛季联赛第3名,让泽尼特无缘欧冠,本赛季球队目标明确,志在夺冠,这也让球队从赛季第一场比赛开始就保持专注,这让球队在15场比赛中取得了11胜4平的不败战绩。在欧联小组领跑的同时,联赛距领头羊也只有一个胜场。作为泽尼特本轮的对手,奥伦堡杀入俄超后,仅有2场胜利,联赛、杯赛各一场;究其原因,球队攻击端的无力是主要原因,这也凸显了实力在俄超处于弱势地位。

双方此前并未有过直接交手,但在俄超的地位无疑是天差地别。从双方近10场表现来看,泽尼特9胜1平0负,其中主场4胜0平0负,进36球丢9球,奥伦堡2胜4平4负,其中客场1胜1平1负,进6球丢9球;从中可见,泽尼特火力强大,而升班马虽然进攻不利,但防守不弱。亚盘初参以泽尼特让两球盘起步,泽尼特此前3次历史相同盘口下,2胜1平,奥伦堡此前并未开过如此盘口。综合以上数据分析,泽尼特攻击力强大,非升班马奥伦堡所比,但在防守方面奥伦堡具备做些文章的能力;而从泽尼特此前历史相同盘口下,不乏平球表现,因此,升班马本场并非全无机会;竞彩博让平负。

贝里连败原因多 博尔顿连胜不止

5连败,让贝里跌出联赛前10名,距榜首的差距也拉大到11分之多;一直以来,影响球队的进步的防守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这也是球队表现时好时坏的关键原因。与此截然相反,在经历了8场不胜后,一波4连胜,让博尔顿排名杀入前5;多年的沉沦后,博尔顿或许开始憧憬英冠了。

双方此前3次交手,胜平负各一场,贝里进3球丢6球。从双方近10场表现来看,贝里5胜0平5负,其中主场3胜0平2负,进17球丢17球;博尔顿4胜3平3负,其中客场2胜0平2负,进8球丢6球。亚盘初参以平手盘起步,贝里此前5次历史相同盘口下,1胜2平2负;博尔顿此前4次历史相同盘口下,3胜1平。综合以上数据分析,贝里攻击力很强,但防守漏洞同样明显;博尔顿攻防均不算出色,但相对更稳定;而从历史相同盘口下,博尔顿赢球概率达到75%;结合双方此前表现分析,博尔顿赢球机会很大。

更多内容请下载宝盈彩ap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