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名哨恋上德国女裁判 均执法过世界杯决赛

英超名哨恋上德国女裁判 均执法过世界杯决赛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英国《太阳报》爆料了一则花边新闻,前英超名哨韦伯恋爱了,而他的新欢居然是一位同行,那就是在德国联赛小有名气的比比安娜,后者是瓜迪奥拉的老熟人,在执教拜仁期间,佩普一度有着骚扰比比安娜的举动。

韦伯是英超名哨,有着25年的执法生涯,一共吹罚了超过500场英超比赛,曾执法过2010年欧冠决赛和2010年世界杯决赛,如今已经退休。比比安娜则是女裁判届的名人,她曾经执法过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决赛,两人可以说非常的般配,不过要知道,这仅仅是在业务上,而韦伯可是有过婚姻,而且还有三个孩子。

不知道是感情不和,还是被比比安娜的魅力所吸引,目前韦伯已经和妻子凯伊离婚,而且抛弃三个孩子,搬到德国和37岁的比比安娜在一起。其实非常有趣的是,在两人从事裁判工作前,他们都是从事警察工作。

一位知情人士对此评价道,“韦伯对于婚姻没有任何秘密可言,而从他的风格来看,他也不喜欢隐藏任何的东西,他和凯伊在一起多年,从年轻的时候就在一起,但是现在他们的关系结束了。他们仍然关系亲密,因为他们有三个共同的孩子,他是一个忠实的爸爸。不过霍华德(韦伯)和比比安娜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他喜欢和她在一起,现在已经搬到了德国,在那里,他已经待了很长时间。”

据悉,韦伯不仅被比比安娜的美貌和一头金发吸引,而且两人也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其实比比安娜也很有名气,此前在德甲担任第四裁判期间,她和瓜迪奥拉有过一次“拉拉扯扯”。当时,在拜仁对阵门兴的比赛里,瓜帅在比赛补时阶段认为门兴球员倒地故意延长时间,他情急之下一手搂住第四官员比比安娜的腰,随后另一支手拍她的肩膀,而瓜帅这样的行为被女裁判愤怒的甩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