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实施主教练负责制 恒大老总辞职服务里皮

腾讯体育10月24日广州(文/曾潇 赵宇) 据了解,里皮在考虑出任中国足球国家队主教练时,所提出的执教条件是彻底放权给他,不希望受到过多干预。而这一诉求,恒大方面也同时向足协提出,希望足协彻底放权给主教练。中国足协慎重考虑后,下定决心赞同了里皮的要求。

国足复制恒大管理模式 康冰向蔡振华汇报工作

里皮接手国足

为了落实这一诉求,据消息人士透露,恒大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已辞职,将出任新一届国家队副领队。康冰将直接服务于新任国足主帅里皮,并将里皮的诉求直接汇报给足协主席蔡振华,确保足协彻底向里皮放权。

这意味着广州恒大实施多年的“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被复制到了中国国家队,形成了“足协主席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历任国足主帅遭遇的选人用人缺自主权、训练比赛缺独立指挥权的局面将得到改善。这是国家队管理模式的一大改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