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明年两场12强赛或改主场 将参考里皮意见

腾讯体育10月24日 (文/赵宇) 虽然没有对外宣布,但国足明年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其实已经基本上有了眉目。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有眉目的两个主场恐怕需要重新选择了,球队接下来两个主场选择将参考里皮的意见,这种意见也将在某种程度上决定国家队未来两个主场的选择。

国家队今年11月15日同卡塔尔队的第五场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安排在昆明进行,这也是球队的第三个主场。虽然更换了教练团队,但主场早已确定,不可能再调整。这场比赛将会受到很大的关注度,这也将是以里皮为首的国家队教练团队第一次亮相。

国足明年两场12强赛或改主场 将参考里皮意见

里皮的意见将左右国足12强赛主场归属

按照国家队最开始的计划,球队明年3月23日主场同韩国队比赛可能还是放在昆明,这样也是希望给韩国队制造一定的困难。明年8月31日主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可能会放到武汉,毕竟武汉各方面办赛条件都比较成熟。

不过由于这只是当时国家队教练组的意见,而且还没有正式确定,所以接下来就存在调整的空间和可能。对于明年两个主场的选择问题,足协方面将会同现在的国家队教练团队进行沟通,以里皮为首的新国家队教练团队的意见将左右着国足未来两个主场的举办地。

虽然前面四场比赛只拿到一分,但中国足协方面还是希望里皮的到来能够让国家队在十二强赛上有所改变,哪怕进不了小组前两名,争夺第三名的机会还是存在的,因为第三名还可以参加附加赛,争取那0.5个世界杯参赛名额。

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队的备战工作很重要,主场选择工作同样如此,一个合适的主场在某种程度上也会对国家队比赛起到帮助作用。对于这点,里皮当然非常清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