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已签下金基熙?他非临时工 转会费超4千万

腾讯体育10月24日广州(文/曾潇) 2016年的中超冠军尘埃刚落,2017赛季的暗战又起,这次领跑的又是广州恒大。据相关人士透露,广州恒大已经接近签下韩国中后卫金基熙,顶替需要休养的金英权

在与上海上港的比赛里,金英权惨遭骨折噩运,至少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度才能恢复训练。也就意味着恒大最为重视的亚冠,金英权基本将无缘小组赛阶段。所以,为了确保球队在亚冠比赛里的成绩,广州恒大立刻开始寻找亚洲中后卫。

恒大已签下金基熙?他非临时工 转会费超4千万

金基熙在恒大并非临时工

金基熙现效力于上海申花,16年初上海申花将其以600万美元的价格从全北现代引进,在当时刷新了韩国球员从K联赛转出的最高身价。本赛季的中超,他代表申花首发28次,是上海申花成功拿到明年亚冠门票的功臣之一。以他的实力,足以顶替金英权不在留下的空缺。

虽然合同细节尚无法知晓,但金基熙也肯定不是广州恒大的临时工。据接近恒大的人士透露:“恒大购买金基熙的价格一定远远超过申花在金基熙身上投入的600万美金(约合4000万人民币)。”

恒大为金基熙投入不菲,不会仅满足于让他短暂顶替养伤的金英权。毕竟金英权曾多次对媒体表达过留洋的梦想,购入金基熙后,恒大无需强留金英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