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老总有望全权负责国足事务 领队恐成虚职

腾讯体育10月24日 (文/赵宇)国家队教练组全部更新,就连管理团队也发生了变化,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将担任国家队副领队,足协执委于洪臣可能会担任领队。不过由于于洪臣还分管联赛等其他工作,所以并不会长期跟队,日常工作可能会完全交给康冰和足协其他工作人员负责。

在国家队中,里皮的教练团队拥有绝对的权威。中方管理团队将不会参与任何业务方面的意见,主要是做好保障工作。

康冰进入国足管理层 全权负责里皮与足协沟通

康冰将全权负责里皮的相关事务

可即便如此,如果按照原来国家队的管理团队人员,也是无法正常配合里皮工作的,毕竟签下里皮有很多恒大因素。而且里皮在恒大执教时,和恒大的管理团队沟通也比较顺畅。在这样的情况下,康冰进入国家队管理团队,担任副领队也就不存在太大障碍,目前足协内部已经得到了相关消息。

据了解,康冰在国家队管理团队中只是副领队职位,领队职位可能是于洪臣。不过于洪臣还要分管联赛、女足等其他工作,不可能把自己的工作全部放在国家队当中。在这样的情况下,副领队也就基本上在行使领队的管理职责,他将会起到教练组与足协方面沟通的作用。

当然,以前在国家队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都不会调整,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做好后勤保障,毕竟在国家队保障工作方面,这些人比较熟悉,也有利于国家队同足协方面的沟通和工作开展。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家队教练组和团队所有都会产生更新,所以大家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相互适应,这种磨合也将在11月1日的集训中开始,需要一定的磨合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