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练排名:中超4帅列TOP50 斯科拉里反超佩工

腾讯体育10月24日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43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行榜。苏宁主帅崔龙洙虽然跌至世界第18位,不过仍然继续领跑中超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排名上升1位,排在第29位,超越了跌至第34位的佩莱格里尼排名中超第2,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排名升至第46位,本期进入世界TOP50的中超教头达到4人。

上轮中超,苏宁客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力帆2-2逼平,这也导致崔龙洙的世界排名再度下滑,从上一期的第16位跌至本期的第18位。而他的同胞、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则继续位列世界第9,领跑亚洲教练,而且两人之间的积分差距达到了1500分以上,崔龙洙想重新夺回亚洲第1的难度可想而知。不过在中超教练中,崔龙洙目前仍然领跑,而且排名力压阿森纳主帅温格(第26位)。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带队在上周末的比赛中1-1战平延边,如愿加冕了中超6连冠,巴西教头的世界排名也是继续攀升,本期来到世界第29位。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虽然上周末带领球队大胜泰达,但智利工程师的世界排名不升反降,本期下滑了7个名次,从第27位滑落至第34位,在中超的排名也退居第3,被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超越。

教练排名:中超4帅列TOP50 斯科拉里反超佩工

斯科拉里反超佩莱格里尼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上周末带领球队4-1大胜鲁能,提前2轮锁定了下赛季的亚冠席位,瑞典教头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从第51位来到第46位,不仅重新回到TOP50行列,而且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排名新高。随着埃里克森的排名重新返回TOP50,本期杀进世界前50的中超教练数量再次达到4人。

申花上周末的联赛0-0闷平绿城,主帅曼萨诺的世界排名从第166位跌至168位,下滑了2个名次。富力虽然1-3败走工体,不过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世界排名仅仅下滑了1个名次,从第195位跌至第196位。鲁能虽然1-4败给上港,但主帅马加特的排名和上一期相比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仍然排在第419位。泰达虽然上周末惨败给华夏幸福,但主帅帕切科的排名不降反升,提升了3个名次,来到第800位,但帕切科在中超教练中仍然排名垫底。

教练排名:中超4帅列TOP50 斯科拉里反超佩工

俱乐部排名截图

中超的本土教练中,建业的贾秀全虽然排名下滑了8名,本期仅排在第247位,但仍然领跑中国教练。辽足的马林排名下滑4名,本期排在第324位。国安战胜富力之后,谢峰的排名暴涨64位,本期来到第642位,而副班长永昌战胜建业之后,代理主帅李金羽的排名上升了76位,本期排在第700位,也是上升幅度最大的中超教练。

除了崔龙洙之外的中超韩国教头中,力帆的张外龙本期排名上升16名,排在第302位。延边虽然仅仅是战平恒大,但主帅朴泰夏的排名上升了14名,本期排在第331位。绿城的洪明甫,本期排名位列第374位,相比上一期上升了9位。亚泰补时绝杀辽足之后,主帅李章洙的排名上升了37位,本期排在第431位,不过在中超的5名韩国教头中,李章洙仍然排名垫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