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妖人夺2016欧洲金童奖 力压皇马曼联新星

拜仁妖人夺2016欧洲金童奖 力压皇马曼联新星

桑切斯荣膺2016欧洲金童奖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今日宣布,拜仁的葡萄牙天才雷纳托-桑切斯当选了2016年欧洲金童奖,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拜仁史上第一个获得这个奖项的球星。

欧洲金童奖由《都灵体育报》于2003年创办,由30多家欧洲体育媒体进行投票,评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也被认为是年轻新秀的“成人仪式”,评选对象必须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21岁以下的青年球员,为此,金童奖也被认为是“欧洲青年足球先生”。

此前,《都灵体育报》公布了一份金童奖40人候选名单,其中包括科芒、拉什福德、阿森西奥、登贝莱 、阿里、多纳鲁马等人,最终,今年夏天才加盟拜仁的桑切斯击败了一众竞争对手问鼎。

桑切斯1997年出生,9岁就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并在2015/16赛季被提拔上一队,那个赛季,18岁的桑切斯就迅速以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主力,在联赛出场24次并攻进2球,还在2016年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并且参加了2016欧洲杯决赛周,打破了此前C罗保持了12年的最年轻葡萄牙国脚纪录,还对波兰一战攻进了世界波,最终帮助球队捧杯。

在今年夏天,拜仁击败曼联阿森纳等竞争对手,将桑切斯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那也创造了葡萄牙本土球员转会费最高纪录。在本赛季,桑切斯已经为拜仁出战了8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

此前,历届欧洲金童奖得主分别是范德法特鲁尼梅西法布雷加斯阿圭罗安德森帕托巴洛特利格策、伊斯科、博格巴斯特林,去年则是马夏尔。据悉,金童奖的颁奖仪式将会在周一的蒙特卡洛举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