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温经典!卡卡长途奔袭破门再现大联盟赛场

重温经典!卡卡长途奔袭破门再现大联盟赛场

卡卡再度上演经典长途奔袭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巴西球星卡卡素来以长途奔袭破门闻名于世,在刚结束的一轮美国大联盟比赛中,这名前桑巴国脚再度上演了这经典的一幕,帮助奥兰多城以4-2击败华盛顿联。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奥兰多已经依靠莫里诺的进球1-0领先对手。只见卡卡在中场左路接队友传球后带球前进,对方一名防守球员几次试图逼抢都没能奏效,最终被卡卡一个突然加速甩掉,巴西球星随后杀入对方大禁区,面对后卫的回追和门将的半出击,卡卡冷静地用脚背外侧射远角破门。

虽然这次奔袭距离不算远,对方也只有一个球员防守,但卡卡这个漂亮的进球还是让人想起了他当年无数奔袭经典,包括06/07赛季欧冠AC米兰凯尔特人那记潇洒长途奔袭破门,以及2006年巴西与阿根廷友谊赛中,卡卡的长途奔袭让当时还很稚嫩的梅西一路回追却徒劳无功的一幕。

在下半场,34岁的卡卡还助攻队友攻进一球,最终以一传一射帮助奥兰多城4-2击败华盛顿联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