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鼓动球迷没什么错 扼杀激情我宁可辞职

孔蒂:鼓动球迷没什么错 扼杀激情我宁可辞职

孔蒂,十足的激情派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文/LIAM TWOMEY, ESPN作者)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战役中,切尔西(数据)主场4-0横扫曼联,是役尾声阶段,蓝军主帅孔蒂号召斯坦福桥到场球迷为场上球员送上欢呼。赛后孔蒂明确表示,他并不后悔当时自己的做法,并且希望主场球迷能够认同切尔西球员在该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赛季最佳水准。

在斯坦福桥球场,佩德罗卡希尔阿扎尔以及坎特先后取得进球,最终帮助切尔西主场大胜曼联。去年12月,穆里尼奥惨遭切尔西解雇,今年5月他被任命为曼联主帅,这是狂人在二度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之后首次率队回归。开场仅仅30秒,佩德罗便攻破了曼联城池,心不在焉的红魔为他们在后防线上的疏漏付出了代价。

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成为了摄像机镜头关注的焦点人物,他用意大利语在孔蒂耳边窃窃私语。赛后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当时穆里尼奥认为孔蒂的庆祝方式有些过于亢奋了,因此向对方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不过孔蒂明确表示,自己当时之所以会号召切尔西球迷庆祝,是因为他希望球队死忠能够感谢蓝军将士所付出的努力。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切尔西曾经先后负于前四竞争对手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不过在本场比赛中,蓝军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气质和性格。

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孔蒂说道:“在每一场比赛中,曼联球迷都会无条件的支持他们的球员,对此我有非常深的了解。当切尔西场上球员踢出高水平的时候,如果现场一片沉寂,那实在是太煞风景了,因此我要求我们的球迷表达出他们对于球员的支持。在我看来,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且大家也看到了,今天每一位切尔西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配得上球迷的拥戴。”

当被问及“当时穆里尼奥对你说了什么”的问题时,孔蒂回答道:“在我的观念中,私人交流就是私人交流。如果有些人猜到了什么,那没问题,不过我自己肯定是不会主动说出当时他对我说了什么。”而当被问及是否为自己当时号召球迷欢呼的做法而感到后悔时,孔蒂说道:“绝不。如果我们必须要抑制自己对于足球的激情和狂热的话,那么我宁可辞职回家,或者换一份工作!”

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攀升至了第4位,目前他们仅比领头羊曼城(数据) 少1分。在前几轮比赛里,切尔西先后负于利物浦和阿森纳,而在本场横扫曼联之后,孔蒂对于球队的触底反弹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从第1秒钟开始,我们便开足了马力,踢出了速度极快、强度极高的比赛。最为关键的是,我们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并且取得了进球,我对于切尔西每一名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都感到非常满意。”

“球员们配得上得到这样的赞誉,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清楚的知道一点,他们每一天、每一周、每一个月,都在训练场上全力付出。在我看来,切尔西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因为只有这样球队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队上下都深知一点,那就是接下来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对自己麾下的球员感到满意,因为他们在训练场上实在是付出了太多太多。”

“在本赛季前几轮联赛中,我们曾经先后输给了利物浦、阿森纳这样的伟大对手,因此本场击败曼联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向世人展示出了自己的雄心壮志。当然,大胜曼联的比赛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全队上下必须都清醒的意识到,本周三晚间还有另外一场比赛在等待着我们,届时我们的对手将是西汉姆联。接下来我们必须为该场比赛进行充分的备战,那也必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宁远)

孔蒂:鼓动球迷没什么错 扼杀激情我宁可辞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