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大胜为国足报仇 布帅不满称应注意力集中

记者金山淞重庆永川报道

中国男足的仇,被女足给报了。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2万多球迷见证了这场“复仇”,虽然女足主帅布鲁诺并不这样认为,“中国男足败给乌兹别克斯坦,和我、和姑娘们没有关系。”

乌兹别克女足进球比中国队还早,但在上半时第13分钟,中国队就由杨丽头球扳平。随后的故事堪称喜剧,杨丽在第54、74分钟又攻入两球,帮助中国队3比1领先。有意思的是,杨丽此役的帽子戏法,真的跟“帽子”有着很大的关系。因为这三个进球,都是通过头球打进。第80分钟,被称为“女足C罗”的王霜,再次显示出绝佳的个人技术。她通过盘带把球带入禁区后,左脚射门得分。

上一场比赛,布鲁诺几乎没有使用这次招来的新球员,但在此役,他终于有所改变。不过,这种改变很快又被自我纠正。中场休息期间,他就把大多数新人换下,唯有1999年出生的涂琳俪是一个例外。涂琳俪目前是国少队长,被视为一名颇有前途的中卫。赛后,布鲁诺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不是太满意,但他并不想因此而批评这些年轻人。布鲁诺说,“她们还需时间去提高。此番征调,是因为我对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不是太了解,需要熟悉她们。然而,倘若这几场比赛大胆地让她们去踢,对于她们并非是一件好事。如果在国家队的第一场,就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对于她们的提高并没有帮助。”

中场休息期间,布鲁诺在休息室甚至发了脾气。他对球员们说,“我希望你们在场上发挥出正常水平,而不是受到对方的影响,最终输给自己。”赛后,布鲁诺坦率地说出他的不满,“大家的注意力不太集中,上、下半场的前5分钟和后5分钟,表现都不太好。这一点在对阵冰岛时也出现过,我可不想让这样的问题成为中国女足的特点,希望下一场不会再出现。”

无论从哪个角度考虑,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女足的差距都很明显。4比1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耐人寻味的是,两队主教练在赛后竟然打出了火气。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消极打法,布鲁诺显然很有意见,“场上的两支球队,我认为都应该要有争取胜利的决心和努力。但今天在场上去努力争取胜利的,只有一支球队。”对手主教练则是针对裁判的判罚存在意见,“今天的比赛执法很有问题,我们在今天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希望下一场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10月24日19点35分,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四国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丹麦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