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靠中医!李宗伟针灸治大腿伤 期待法国赛反弹

[摘要]大马一哥李宗伟受困右大腿筋伤势而在丹麦羽球首要超级系列赛复赛意外出局,但刚刚度过34岁生日的一哥一如既往并未轻易被打倒,他已誓言要在下周的法国超级赛找回最佳状态反弹。

(丹麦·欧登塞23日讯)大马一哥李宗伟受困右大腿筋伤势而在丹麦羽球首要超级系列赛复赛意外出局,但刚刚度过34岁生日的一哥一如既往并未轻易被打倒,他已誓言要在下周的法国超级赛找回最佳状态反弹。

世界排名第一的宗伟在周五生日不快乐,他苦战3局首次输给打疯了的法国选手利维德兹,但一哥表示,他会在下周三于巴黎掀战的法国超级赛前恢复伤势,继续上阵杀敌。

靠中医!李宗伟针灸治大腿伤 期待法国赛反弹

宗伟补充,他将在这几天为右大腿伤势进行治疗。

在下周的法国赛,宗伟是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他首圈将迎来台湾好手许仁豪的挑战,其他上半区的挑战者还包括香港克星魏楠、韩国名将孙完虎、中国新星田厚威、石宇奇、师弟伊斯干达和印度名将斯里坎。

叶诚万:伤势是主要败因

大马国家羽球队男单教练叶诚万也透露,宗伟其实在首圈对阵魏楠时就已受伤,伤势同时成为他复赛输给利维德兹的主因。

叶诚万表示:“宗伟从首局开始就感到疼痛和不舒服,他被迫因为移动受影响而改变打法。”

“实际上,宗伟在首圈对阵魏楠时,腿筋已经受伤,并在次圈对阵印度选手布拉诺时伤势加剧。”

“我们将在这3天观察宗伟的伤势,他将进行物理治疗和针灸,他将休息几天,并在法国赛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