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无奈黑贝莫泰齐缺阵:都是主力肯定受影响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本信心满满准备踏上新赛季征程,但打击袭来如此早。防守悍将帕特-贝弗利因为膝盖手术将缺席至少3周,受限制性自由球员莫泰尤纳斯至今没有签下合同。两个主力无法在赛季初登场,火箭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很头疼。

德帅无奈黑贝莫泰齐缺阵:都是主力肯定受影响

黑贝莫泰无法出战德帅头疼

“你谈论的可是两个预计每晚打30分钟的球员,”德帅说道,“可现在他们都不在这里,所以是的,对球队肯定会有影响。这就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他们需要把握住。”

“没人想看到贝弗利缺席,但很多球队都会经历伤病,我们这次伤病来得很早,我们会克服,希望贝弗利能尽快复出。在此期间其他人必须站出来,当有人伤停时其他人就得到了机会,希望他们能把握住。”

目前,火箭尚未正式确定15人大名单,德帅承认,贝弗利和莫泰的缺席影响了大名单的确定,他们需要考虑一号位和内线的需求问题。在裁员截止日前,火箭还需要裁掉4个球员才能将阵容人数降到15人。P.J.海尔斯顿和里布莱恩-纳什肯定会被裁员,他们已经跟火箭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队签约。但是,剩下的2个席位很难确定,凯尔-维尔切、鲍比-布朗泰勒-恩尼斯和加里-佩顿二世竞争。

目前,维尔切在竞争中有一定优势,莫泰没签约,他作为一个空间型内线有用武之地,他很适合德帅的进攻体系,季前赛三分命中率达到41.7%。布、恩尼斯和小佩顿则要为替补控卫的位置展开竞争,本来恩尼斯位置稳固,但季前赛末段布朗表现不俗。

“剩下两个位置很难选,肯定会有人离去,我讨厌这个,但这就是生意,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德帅感慨。

德帅承认,自己很欣赏维尔切,他说:“他有两项技术为我欣赏,第一是他的投射能力出色,这可不仅仅是一种NBA技术,而是已经进入顶级水准了,他能成为优秀射手。第二点,他真的知道如何进攻,他的比赛感觉很棒。”

“防守端,他总是处在正确的位置,他缺少一些力量和移动能力,但他会继续提升防守,身体上变得更强壮。如果你看过他的比赛、录像,他是那种能量十足的球员,我觉得他能在NBA立足。”

维尔切也渴望留在火箭,他说:“我的经纪人跟我说,德帅曾用他的体系帮斯蒂夫-诺瓦克复活,有几支球队曾想签我,我觉得德帅和他的体系最适合我。我很幸运能处在这个位置,因为今年的火箭强调投射,我觉得自己能帮上忙,希望我能留在这里。”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无奈黑贝莫泰齐缺阵:都是主力肯定受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