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宋卫平督战绿城1分不解渴 7队保级厮杀太激烈

宋卫平督战绿城1分不解渴 7对保级厮杀太激烈

宋卫平督战也没能拿到三分

特约记者蒋晨报道 23日下午,亚泰战胜辽宁的消息很快在绿城队中传递,这让主帅洪明甫有些不安,毕竟球队以年轻队员居多,保级对手赢球,对于绿城来说是一种无形的压力。重压之下的绿城面对老对手上海申花,多次错失良机,主场0比0闷平,仅获得并不解渴的1分。而由于永昌击败建业,本轮战罢,中超后七支球队都有降级危险。

上个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绿城老板宋卫平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主场看球,结果,绿城兵不血刃地3比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宋卫平早早地来到了赛场,端坐在主席台上,整场比赛,双方打得都非常紧,绿城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机会,这让宋卫平一直抽烟紧锁眉头。比赛结束后,他匆忙离开球场,显然对于结果不太满意。

如果用危险信号来描述杭州绿城的保级形势,恐怕这盏信号灯会高频率地闪个不停。赛后,主帅洪明甫承认,“(得知两个保级对手获胜后)压力肯定有,队员也都很年轻,赛前也给他们减压,希望他们能放下包袱去打好,但队员在经验上还是欠缺一些。”

每到沪杭大战,双方球迷总是特别在意。本场比赛黄龙一共涌入了近1万3千名球迷,其中申花球迷就足足来了3千多个。开场后场上火药味十足,申花两名外援瓜林莫雷诺均因伤退场。可惜的是,绿城多次错失了破门良机。到了下半场,绿城几乎被申花压制,门前险象环生,幸亏门将邹德海 多次立功。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之前,自杭州绿城2007赛季升入中超联赛以来,主场面对上海申花的9次交手3胜6平未尝败绩。本场比赛之后,杭州绿城虽然把不败纪录提升到了十场,但是1分不足以让杭州绿城的球员有一丝喜悦。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杭州绿城积30分位列倒数第三,距离身后的长春亚泰也仅仅只有一分之差,保级形势同样严峻。另外,负班长石家庄永昌也积27分,也仍然留有的保级希望。

赛后洪明甫感到很遗憾,他说:“今天结果比较可惜,主场遗憾没有拿下,要是拿下的话接下去的情况就会好转,但队员们全力以赴了,最后两场比赛一如继往要打好比赛。”

面对这样急迫的形势,洪明甫会如何招架?“从我们后面赛程来看并不容易,但所有体育项目都一样,不到最后不知道结果,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赛场边,已经有绿城球迷耿直地打出了“不要到了最后一场才后悔上场为什么不拼”的中英双语横幅,意在提醒队员降级的危险。

联赛只剩最后两轮,保级形势依然不明,但基本上是绿城、亚泰、永昌纠结在一起。看来这场你死我活的斗争,还要继续下去。本周三,绿城将要赴客场迎战华夏幸福队,周日再回主场面对延边富德队。比赛结束后,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在朋友圈发了条微信:“第10名到第16名,7个队,最后7天,谁都有下去的可能。竞争越来越激烈,还没结束呢。咬住牙,最后两场就是决赛,不要有顾虑,拼命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