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汉感慨50胜不可思议 称与队友战斗仍将继续

小汉感慨50胜不可思议 称与队友战斗仍将继续

小汉庆祝生涯第50胜

腾讯体育10月24日 在今日进行的2016赛季F1美国大奖赛正赛中,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终于打破了自己持续五站比赛的冠军荒,他一路领先率先冲过终点,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50场分站赛的胜利,缩小了与队友罗斯伯格的积分差距。

在今年德国大奖赛中,汉密尔顿就获得了自己第49场分站赛的胜利,但是正可谓好事多磨,他的50胜迟迟没有到来——夏休期之后的5站比赛,汉密尔顿无一夺冠,还遭遇到过在领先位置爆缸退赛的无奈事件。直到本周末,在奥斯汀这块过去四年三次夺冠的福地上,汉密尔顿终于打破了魔咒,从杆位位置发车的他一路领先摘下冠军,正式加入了F1“50胜俱乐部”。

小汉在赛后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首先,我想要一直辛苦工作的车队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此外我还要感谢来到这里支持我们的那些车迷,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在今日赢得了职业生涯第50场胜利,我已经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我的兴奋和感激,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继续向前了。”

汉密尔顿凭借本站比赛的胜利将与罗斯伯格的差距缩小到了26分,赛季还有三站比赛,总冠军悬念依然存在,汉密尔顿表示自己会一直战斗下去:“我在F1已经征战10年了,我有过太多的起起伏伏,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让我感觉有些不真实,希望我能够继续取得更多的成绩。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像这个周末这样继续驾驶,尼科(罗斯伯格)今年的驾驶也是非常出色的,我们的战斗还将继续。”

罗斯伯格对于自己今日获得的亚军成绩也表示满意:“我在发车阶段有一些不走运,丢掉了自己的位置,但是好在随后我将其追赶了回来。我当然非常渴望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第二名也是不错的结果,我希望下一次能够在这里争取到胜利。总的来说这是一站不错的比赛。”

罗斯伯格在赛季最后三站比赛中只需要每一站比赛都确保亚军,就可以保证今年的总冠军到手,但是罗斯伯格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不会采取这种“靠稳求胜”的策略,他依然会努力争取每一站比赛的胜利:“我绝对不会这样做(稳守),我不会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去赢得冠军,我依然会在每一站比赛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