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小豌豆明夏完婚 与美女记者相识马德里

西媒曝小豌豆明夏完婚 与美女记者相识马德里

小豌豆首发勒沃库森主场告负

腾讯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效力的墨西哥前锋哈维(数据) 尔-埃尔南德斯将于2017年夏天与相识两年的女友露西亚结婚。

据悉,埃尔南德斯与露西亚相识于2015年3月,当时小豌豆正被曼联租借在皇马(数据) 踢球,而露西亚是一名西班牙的媒体记者。相识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确定关系。

西媒曝小豌豆明夏完婚 与美女记者相识马德里

小豌豆女友是一名西班牙记者

之后小豌豆租借期满回到曼联,并于2015年夏天转会勒沃库森,而露西亚也跟随男友来到德国。上赛季埃尔南德斯为药厂打入26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本赛季至今也有出色发挥,这位“贤内助”在其中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两人非常恩爱,最近露西亚生病返回西班牙治疗,埃尔南德斯就在比赛间歇期向俱乐部请假,前去探望女友。如今西班牙媒体又曝出消息,小豌豆将于明年夏天与露西亚正式结婚,这段爱情经过将近两年的发酵,即将修成正果。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