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综述:日本轰4球 携沙特越南伊朗进世青

亚青赛综述:沙特点球大战晋级 越南挺进四强

沙特进入四强

腾讯体育10月24日 2016U19亚青赛展开1/4决赛较量。沙特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8-7的总比分战胜伊拉克队,越南以1-0力克巴林,日本以4-0的比分横扫塔吉克斯坦,伊朗以2-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沙特、越南、日本和伊朗闯入亚青赛四强,也获得2017韩国世青赛的入场券

伊拉克7-8沙特(2-2)

沙特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8-7的总比分战胜伊拉克,如愿闯入四强进军世青赛。第65分钟阿拉纳克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随后左脚抽射破门,沙特率先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0分钟阿尔安亚泽输送妙传并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阿尔雅米劲射破门,沙特以2-0遥遥领先。第79分钟侯赛因近距离推射建功,助伊拉克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80分钟法耶兹抓住机会破门,伊拉克将比分追成2-2。

双方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加时赛也皆未能取得入球,比赛也不得不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里,沙特队的发挥更胜一筹,以6-5的比分胜出,这样沙特便以8-7的总比分惊险淘汰伊拉克队,闯入亚青赛四强。

巴林0-1越南

越南队继小组出线后再次爆冷,以1-0的比分淘汰东道主巴林队闯入亚青赛四强,这也令越南锁定2017世青赛的资格。第79分钟越南获得前场任意球,何明迪直接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但随后快速跟上补射的Tran Tranh将球打入,助越南以1-0的比分胜出。

日本4-0塔吉克斯坦

日本以4-0的比分横扫塔吉克斯坦,顺利闯入亚青赛四强,展露出夺冠热门的实力。第8分钟日本队在中场输送威胁长传球,小川科基带球杀入禁区,以一脚精彩抽射打破僵局,日本取得1-0领先。第19分钟堂安律右路突破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大力劲射破门,日本以2-0扩大优势。第73分钟小川科基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砸入对手球门,日本以3-0锁定胜局。第88分钟岩琦优人距离球门18米距离劲射建功,日本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0。

乌兹别克斯坦0-2伊朗

伊朗以2-0比分轻取乌兹别克斯坦队,顺利闯入四强。第14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瑞泽萨波尔直接选择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皮球落在贾法里的脚下,随后贾法里大力轰门得手,伊朗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后场被断球,萨卡里输送威胁直塞,皮球落到贾法里的脚下,随后贾法里轻松摆脱防守球员抽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伊朗以2-0锁定胜局。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