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南赛区前瞻:马刺难比上季 火箭或不如三队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2015年,西南赛区五支球队全部杀入季后赛,近30年后第三次出现一个赛区所有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情况。但在2016年,新奥尔良鹈鹕队遗憾掉队,西南赛区其他四支球队均挺进季后赛,不过小牛灰熊火箭仅列西部第6、7、8位,季后赛首轮便早早出局。新赛季大幕即将拉开,西南赛区五队将重新出击,为各自目标奋力拼搏。

西南赛区前瞻:马刺难比上季 火箭或不如三队

哈登队新赛季充满期待

赛区排名预测:马刺居首 火箭第四

1.圣安东尼奥马刺

2.孟菲斯灰熊

3.达拉斯小牛队

4.休斯敦火箭

5.新奥尔良鹈鹕队

进步球队:灰熊队

灰熊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单赛季共使用多达28名不同的球员,创造联盟历史。而正是由于伤病困扰,灰熊在常规赛结束前排名一落再落,最终仅以西部第七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而由于迈克-康利、小加索尔等球星因伤无法出战,灰熊在季后赛中毫无抵抗力,首轮出局,从大卫-乔尔格教练的眼泪中便不难想象,灰熊上赛季经历了怎样的艰难时刻。今夏迈克-康利拿到了联盟历史最大合同,灰熊还重金签下钱德勒-帕森斯,再加上新帅大卫-菲兹戴尔的到来,灰熊新赛季将有望制造惊喜,重新回归西部豪强之列。

退步球队:马刺队

蒂姆-邓肯挥手告别,已然结束篮球生涯,在近20年时间里,马刺将首度迎来“无邓肯”的赛季,这甚至令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都感觉有些孤独。虽然保罗-加索尔的到来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邓肯退役的空缺,阿尔德里奇也正式接班“石佛”,但马刺很难再像上赛季一样拿到67胜。

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确实拥有太强的天赋,而且能力非常全面,不过上赛季他因肩伤提前报销,健康已经成为“浓眉哥”最大的敌人,甚至在今年季前赛中,戴维斯就再度经历受伤惊魂,到底该如何保持健康,已然成为“浓眉哥”亟待解决的最大问题。当然,在西南赛区,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也将在攻防两端施展天赋,他也将是“后邓肯时代马刺队”的绝对核心。

新星崛起:所罗门-希尔

作为一个擅长打小球的大前锋,所罗门-希尔上赛季结束前在步行者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展现了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新赛季他也将把防守天赋带到新奥尔良,这也正是鹈鹕所迫切需要的。

最佳教练: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曾表示如果邓肯退役,他也会离开教练岗位。不过波波还是太爱这份工作了,他也不舍得轻易离开,接下来他要引领马刺队进入全新时代。波波维奇“铁律治军”,相信马刺很快就会从邓肯退役的悲伤中走出来,拥抱全新未来。

帅位不稳:金特里

金特里曾辅佐史蒂夫-科尔在菜鸟赛季就拿到总冠军,2015年他开始接手鹈鹕队,但没想到上赛季遇到严重伤病影响,鹈鹕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新赛季如果金特里无法率领鹈鹕崛起,再浪费“浓眉哥”一年天赋的话,他的鹈鹕主帅生涯恐告一段落。

最佳新秀:巴迪-希尔德

巴迪-希尔德是今年第6顺位新秀,他在新赛季有望成为“浓眉哥”身边最稳定的二号得分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南赛区前瞻:马刺难比上季 火箭或不如三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