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0-0闷平马赛连胜终止 卡瓦尼失良机

法甲-巴黎0-0闷平马赛连胜终止 卡瓦尼失良机

巴黎闷平马赛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0比0闷平马赛。卡瓦尼多次错失良机,巴黎圣日耳曼4连胜势头终结。

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交锋中,巴黎圣日耳曼3比0大胜巴塞尔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最近7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赢得6场胜利。本轮他们的对手马赛最近3轮法甲联赛获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有所回升。面对强敌的挑战,巴黎圣日耳曼期待能够获得5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最强阵容,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迪马利亚两翼齐飞。中场方面,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马赛方面,托万、恩吉耶戈米构成锋线三叉戟。

第6分钟,小卢卡斯妙传,迪马利亚禁区左翼攻门,球被对方后卫封堵。第1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传球,迪马利亚弧顶处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蒂亚戈-席尔瓦再度传球,小卢卡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4分钟,维拉蒂中路分球,迪马利亚的远射被门将挡出。

第34分钟,迪马利亚任意球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维拉蒂中路妙传,奥里耶插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化险为夷。第43分钟,迪马利亚送出妙传,卡瓦尼突入禁区被罗兰多放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5分钟,马奎尼奥斯直传,可惜卡瓦尼越位在先。第5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首次换人调整,马图伊迪替下维拉蒂。第65分钟,马奎尼奥斯妙传,奥里耶右路插上攻门,球被多利亚封堵出底线。两分钟后,马克斯维尔左路传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攻门,球稍稍偏出近角。

第6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任意球机会,小卢卡斯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奥里耶右路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的攻门打在范尼身上弹出底线。第7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用赫塞换下迪马利亚。第77分钟,赫塞角球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8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本阿尔法替下蒂亚戈-莫塔。第81分钟,卡瓦尼传球,马克斯维尔的远射打偏。一分钟后,马图伊迪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拉比奥特远射打偏,马图伊迪在球运行线路上攻门被挡。一分钟后,小卢卡斯传中,马奎尼奥斯的头球攻门被封堵。最终,马赛0比0逼平巴黎圣日耳曼。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6号维拉蒂(59分钟,14号马图伊迪)、8号蒂亚戈-莫塔(80分钟,21号本阿尔法)、25号拉比奥特

前锋:7号小卢卡斯、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75分钟,22号赫塞)

马赛(3-4-3):

门将:16号佩莱

后卫:24号范尼、6号罗兰多、3号多利亚

中场:2号酒井宏树、29号安圭萨、10号迪亚拉、12号贝迪莫(91分钟,4号雷吉克

前锋:14号恩吉耶(46分钟,23号马查)、26号托万、18号戈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