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大胜巴勒莫 10人那不勒斯奏凯

意甲综述-罗马大胜巴勒莫 10人那不勒斯奏凯

罗马大胜巴勒莫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交锋全部结束。AC米兰在焦点大战中1比0力克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国际米兰则1比2负于亚特兰大遭遇三连败。罗马4比1大胜巴勒莫,那不勒斯2比1击败克罗托内。此外,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也分别获得胜利。

AC米兰1-0尤文图斯

第36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攻门命中,主裁判里佐利本来判罚进球有效,但与助理裁判交流后认定有球员越位干扰进球无效。第65分钟,苏索回敲,洛卡特里抽射命中死角。凭借这个入球,AC米兰1比0力克尤文图斯。

亚特兰大2-1国际米兰

第10分钟,福尔勒角球传中,库尔蒂奇头球摆渡,马谢洛冲顶命中,亚特兰大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50分钟,布罗佐维奇任意球轻轻一拨,埃德尔大力抽射命中右上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桑顿禁区内侵犯凯西,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皮尼拉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亚特兰大2比1送国际米兰联赛三连败。

罗马4-1巴勒莫

罗马最近4场保持不败,不过他们周中参加了欧联杯角逐,体能情况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第7分钟,德罗西传球,哲科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3分钟,哲科传中,艾尔沙拉维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法齐奥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的第31分钟,哲科送出助攻,萨拉赫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巴勒莫。第38分钟,迪亚曼蒂的任意球险些扳平比分,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1分钟,罗马赢得任意球机会,帕雷德斯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西奥内克传球,迪亚曼蒂的远射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第62分钟,萨拉赫分球,弗洛伦齐攻门打飞。第68分钟,弗洛伦齐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哲科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0分钟,格尔达尼加送出助攻,夸伊森远射命中右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3。第82分钟,萨拉赫妙传分球,艾尔沙拉维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罗马4比1击败巴勒莫。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33号埃莫森、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3号胡安-赫苏斯(46分钟,24号弗洛伦齐)/16号德罗西、5号帕雷德斯、4号纳因戈兰(69分钟,6号斯特罗特曼)/11号萨拉赫、9号哲科(81分钟,10号托蒂)、92号艾尔沙拉维

巴勒莫(4-5-1):1号博萨维奇/15号西奥内克、6号格尔达尼加、4号安德尔科维奇、89号莫加内拉(60分钟,3号里斯波利)/25号科西尼、14号加齐、19号阿莱萨尼、23号迪亚曼蒂(73分钟,28号贾加洛)、18号乔切夫(69分钟,21号夸伊森)/30号内斯特洛夫斯基

克罗托内1-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周中欧冠负于贝西克塔斯,最近三场各项赛事遭遇连败。面对新赛季一场不胜排名垫底的克罗托内,那不勒斯势在必得。第5分钟,哈姆西克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5分钟,哈姆西克传中,加比亚迪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卡列洪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28分钟,克里塞蒂格传球,帕拉迪诺射门被雷纳挡下。第31分钟,加比亚迪尼犯规被红牌罚下,那不勒斯只剩10人应战。但仅仅三分钟后,斯特里尼奇传球,马克西莫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4分钟,梅尔滕斯传球,卡列洪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3分钟,卡佩奇角球传中,法尔西内利的射门打偏。第66分钟,卡佩奇头球摆渡,恩万科沃的攻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海萨伊挑传,梅尔滕斯头球攻门被扑出。第76分钟,法尔西内利的射门被扑出,罗登再度攻门又被扑出。第89分钟,克莱顿送出助攻,罗西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克罗托内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那不勒斯。

克罗托内(4-5-1):1号科尔达斯/22号罗西、3号克莱顿、13号费拉里、87号马尔特拉/28号卡佩奇、8号克里塞蒂格、20号萨尔萨诺(46分钟,12号斯托扬)、24号托内夫(55分钟,99号恩万科沃)、11号法尔西内利/7号帕拉迪诺(75分钟,6号罗登)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19号马克西莫维奇、26号库里巴利、3号斯特里尼奇/5号阿兰、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64分钟,20号齐耶林斯基)/7号卡列洪(76分钟,4号贾凯里尼)、23号加比亚迪尼、14号梅尔滕斯(84分钟,77号艾尔卡杜里)

卡利亚里3-5佛罗伦萨

卡利亚里此前获得三连胜,面对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主队迎来苦战。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穆鲁传中制造杀机,迪詹纳罗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8分钟,伊利西奇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5分钟,迪詹纳罗任意球传中,萨拉蒙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特略角球传中,卡利尼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6分钟,卡利尼奇送出绝妙直传球,贝纳尔德西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2比1反超领先卡利亚里。第31分钟,伊利西奇送出助攻,贝纳尔德西远射命中左上角,佛罗伦萨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0分钟,贝纳尔德西送出妙传,卡利尼奇远射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改写为4比1。

第48分钟,伊利西奇角球传中,卡利尼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53分钟,特略传中制造良机,卡利尼奇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完成帽子戏法,佛罗伦萨5比1领先卡利亚里。第61分钟,迪詹纳罗角球传中,卡普亚诺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2比5。第73分钟,伊利西奇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7分钟,迪詹纳罗角球再度传中,博列洛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3比5。第87分钟,帕多因传中,梅尔乔里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佛罗伦萨5比3击败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3-4-3):12号塔塔鲁萨努/18号萨尔塞多、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3号阿斯托里/15号奥利维拉、16号特略(88分钟,17号迪克斯)、20号巴莱罗(65分钟,6号卡洛斯-桑切斯)、8号维西诺/10号贝纳尔德西、72号伊利西奇(76分钟,24号哈吉)、9号卡利尼奇

都灵2-2拉齐奥

都灵最近5轮不败,最近3轮全胜。面对最近3轮2胜1平的拉齐奥,都灵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4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凯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10分钟,贝罗蒂分球,巴雷卡远射打偏。第20分钟,扎帕科斯塔传中制造杀机,法尔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1比0领先拉齐奥。第30分钟,卡塔尔迪任意球传中,凯塔头球攻门顶偏。第38分钟,卢里奇传球,因莫比莱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52分钟,凯塔传球,因莫比莱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62分钟,卢里奇传中,乔尔杰维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5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任意球传中,霍伊特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1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中,因莫比莱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0分钟,马克西-洛佩斯传球,贝罗蒂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4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再度传中,穆尔吉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拉齐奥2比1反超领先都灵。第91分钟,帕罗洛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利亚伊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都灵2比2战平拉齐奥。

拉齐奥(4-5-1):22号马尔凯蒂/8号巴斯塔(56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13号华莱士、2号霍伊特、4号帕特里奇/5号卡塔尔迪、16号帕罗洛、19号卢里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89分钟,44号普尔塞)、14号凯塔(79分钟,96号穆尔吉亚)/17号因莫比莱

桑普多利亚2-1热那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6轮不胜,面对最近4轮不败的热那亚,桑普多利亚与之展开拉锯战。比赛的第12分钟,夸利亚雷拉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穆里埃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热那亚。第24分钟,埃德尼尔森传中,里戈尼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佩林禁区内扑倒夸利亚雷拉,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夸利亚雷拉亲自操刀主罚,球却被佩林神勇扑出底线。第47分钟,伊佐不慎自摆乌龙,桑普多利亚2比1击败热那亚。

乌迪内斯3-1佩斯卡拉

乌迪内斯最近5轮1平4负,佩斯卡拉最近6轮不胜,两队均急需胜利远离降级区。第8分钟,坎帕尼亚罗禁区内侵犯萨帕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特雷乌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乌迪内斯1比0领先佩斯卡拉。第26分钟,阿奎拉尼送出妙传,卡普拉里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特雷乌传球,巴杜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特雷乌再射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三分钟后,卡普拉里送出助攻,阿奎拉尼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佩斯卡拉将比分扳成1比2。第92分钟,克雷森齐禁区内侵犯萨帕塔,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萨帕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3比1击败佩斯卡拉。

波利0-0切沃

恩波利最近4轮不胜跌入降级区,面对状态不俗的切沃,恩波利遭遇苦战。第80分钟,卡斯特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切沃只剩10人应战。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博洛尼亚1-1萨索罗

萨索罗周中参加了欧联杯角逐,体能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因素。第10分钟,威尔迪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萨索罗。第86分钟,马特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萨索罗1比1逼平博洛尼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