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克拒绝拜仁顾问职务:退役后会长住达拉斯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表示,他在退役后仍然会长期住在达拉斯,他表示达拉斯永远是他的家,他也不会接受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提供的顾问工作。

    德克拒绝拜仁顾问职务:退役后会长住达拉斯

    达拉斯永远是诺维茨基的家

    在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诺维茨基在首轮第9顺位被雄鹿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小牛,也就是说他在20岁的时候就来到了达拉斯。现在,诺维茨基已经38岁了,他即将进入个人NBA生涯的第19个赛季。

    有人猜测,诺维茨基在结束NBA生涯之后,可能会回到他的家乡德国,但是他认为自己不会那样做。“我认为未来我会更多的待在美国。”诺维茨基说,“我想我们在这里已经太久了。”

    诺维茨基的孩子们都是在美国出生的,而且拥有美国护照,他们已经真正融入了达拉斯这座篮球城市。“所以,现在,我认为达拉斯将永远是我的家。”诺维茨基说。

    在今年10月份,德国篮坛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未来总裁老乌利-赫内斯,曾邀请诺维茨基在退役后担任球队的顾问。“如果诺维茨基在他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在寻求一份管理工作时,我们十分欢迎他的到来,虽然我们花掉全部的球队预算也签不下他。”赫内斯打趣道。

    不过诺维茨基不打算接受拜仁慕尼黑提供的职位,他表示他根本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如果我没有充分的时间做那份工作,那么我不认为我能做好那份工作。”诺维茨基说,“如果我没有在那里,而且不能每天都做事情,那么我不能成为一名管理者,不能给球队带去影响。我不想敷衍了事地做事情,所以这并不是我计划中的事情。”

    岁月不饶人,对于伟大的球员而言,战胜他们的往往不是对手,而是时间。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外籍球员,38岁的诺维茨基也感到自己力不从心,当被问到他目前的感觉像28岁还是48岁时,诺天王毫不犹豫选择了后者,他表示自己感觉至少已经48岁。

    尽管诺维茨基年岁已高,但他在场上仍然保持着不错的战斗力。在2015-16赛季,诺维茨基出战75场,场均登场31.5分钟,拿到18.3分6.5个篮板1.8次助攻,但有些数据也是客观存在的,譬如随着体能的下滑以及身体素质下降,诺维茨基的投篮命中率有所降低,上赛季他44.8%的命中率是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克拒绝拜仁顾问职务:退役后会长住达拉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