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只拿1分很可惜 最终排名第4也会开心

腾讯体育10月23日 客场0-0战平杭州绿城,上海申花主教练曼萨诺赛后有些遗憾,不过他更担心的是两名在比赛中受伤的外援,曼萨诺不知道他们是否能赶上下轮和北京国安的联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说:“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我觉得很不愉快,因为我们有两名主力被换下。我们控制了比赛,有两个非常明显的进球机会,如果我们能打进一个,就能带着3分回到上海。很可惜我们只拿到了1分,不过争夺第3名的主动权还在我们手上,还有两轮比赛,我们要去打好这两轮比赛。我现在感到有些悲伤,下周三我们就要迎战被警告队,之前登巴巴受伤了,现在瓜林莫雷罗也受伤了,我担心他们会缺席这场比赛,但不管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拼后面两场比赛,全力去报纸第三的位置。我们也用亚冠联赛的名额,回报了球迷们的支持。”

曼萨诺:只拿1分很可惜 最终排名第4也会开心

申花主帅曼萨诺

有记者问曼萨诺,这场比赛申花拿到了1分,而且下轮联赛两名外援可能无法比赛,如果被上海上港反超最后只拿到第4,他会感到满意吗?曼萨诺回答说:“不管名次怎么样,全队上下对这个赛季的比赛都应该感到满意。登巴巴受伤前我们排名第5,在他受伤后我们追到了第3,最后哪怕拿到第4也是可以感到开心的。当然这不是说我们会去想拿第4名,我们全力争取的是第三。”

有一名外国记者在发布会上问曼萨诺:“我看你在西班牙执教了30年,这是第一次看中超。我发现这场比赛球迷的氛围很好,有很多客队球迷来到现场,中超联赛都是这样的吗?”曼萨诺回答说:“因为两队距离比较近,所以这次追随申花过来的有3000多人,球迷们都非常热情,中超的氛围很好。”这名记者继续问曼萨诺:“现在中国加大了足球的投入,青训上也做得不错,作为一名外教你怎么看中国足球的未来?”曼萨诺回答说:“我的工作是执教一家俱乐部,帮助自己执教的球队。我在中超执教3年了,前两年在北京,今年在上海,在北京差点拿到了冠军,在有恒大的情况下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今年申花拿到了6年没有拿到过的亚冠资格,球队的水平明显得到了提高,这让我感到很高兴。”(徐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