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恒大夺冠功臣PK永昌英雄

腾讯体育10月23日 中超第28轮战罢,《中超英雄》也再次与大家见面。本场比赛可谓是英雄涌现,伊尔马兹埃尔克森捍卫王牌射手的尊严,马修斯和吴庆分别成为了各自球队的英雄,而保利尼奥最厉害,他一脚踢来了一个中超冠军!

北京国安3-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伊尔马兹——国安老炮显神威,下赛季可期!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恒大夺冠功臣PK永昌英雄

如今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都是无欲无求,所以两支球队的遭遇战就是一场尽兴的较量。而本场比赛的主角被土耳其球星伊尔马兹抢走了。比赛中他一传一射,为球队早早奠定了胜局,同时也让国安球迷看到了俱乐部今年的这笔引援并不差。下赛季,土耳其战神好好准备吧。

上海上港4-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埃尔克森——中超金靴捍卫主权,我就是会进球!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恒大夺冠功臣PK永昌英雄

来到上海上港后,埃尔克森的日子一直很别扭,因为中锋的位置始终被人威胁,先是吉安后是胡尔克。但事实证明埃尔克森就喜欢中锋,而这个位置上的埃尔克森就是最好的。如今由于胡尔克的存在,埃尔克森虽然中锋位置受到了威胁,但他和“绿巨人”相互的磨合很顺利,胡尔克也有意的让出了禁区的空间,来让埃尔克森去展现自己的能力。而这场比赛连入2球后又助攻胡尔克破门,这样的埃尔克森配得上球队第一中锋了吧?!

河南建业0-2石家庄永昌

推荐英雄:马修斯——球队危机!护住心切他大展神威!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恒大夺冠功臣PK永昌英雄

石家庄永昌似乎已经难逃降级的命运,本轮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也是他们的生死大战,如果输球球队就会降级,那么谁能站出来从客场给石家庄球迷带回家一个宝贵的3分?比赛第6分钟,马修斯就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单刀破门,为石家庄永昌获得了一个梦幻开局。而下半场他又在定位球进攻中帮助队友赵荣亨扩大比分,一传一射的马修斯今夜成为了石家庄的英雄。

重庆力帆2-2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吴庆——老将知错就改,进球将功补过!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恒大夺冠功臣PK永昌英雄

重庆力帆能给在主场逼平杀红眼的江苏苏宁,可谓是无比艰难。首先对手的实力十分强大,其次对手又不愿意轻易的让广州恒大提前夺冠,所以比赛可以想象会多么的激烈。果然苏宁大将R·马丁内斯大开杀戒,几乎杀死了比赛。但看过比赛后,人们都会记住主队的老将吴庆。吴庆先是浪费了一次空门机会,将球击中了门柱,之后知耻后勇的吴庆再次获得良机,让球队重新看到了生机。

广州恒大1-1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保利尼奥——夺冠最大功臣,他就喜欢进关键球!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恒大夺冠功臣PK永昌英雄

本场比赛对于广州恒大实在太重要了,主场夺冠是多么让人愉快的事情,但谁能来为球队建功呢?面对延边富德的铁桶阵,恒大的豪华攻击群哑火了,但别怕他们还有秘密武器——保利尼奥!上半场读秒阶段出现的机会,“暴力鸟”一脚踢来了冠军!(三儿)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