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澜湖高球明星赛 中国选手首次问鼎职业组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观澜湖高球明星赛 中国选手首次问鼎职业组

李昊桐(资料图)

中新社海口10月23日电 (记者 王子谦)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23日在结束两轮争夺后闭幕,中国奥运球手李昊桐斩获职业组冠军,这是该项赛事四届以来中国选手首次登顶。

在采用史特伯计分法的赛制中(小鸟3分、保帕2分、柏忌1分),李昊桐第二轮抓下6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两轮均拿到39分,以总分78分力压瑞典女将安娜·诺德奎斯特1分,前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毕姆与“粉红豹”保拉·克里默、马克·欧米拉并列第三名。

21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李昊桐风头正劲,他在年初的中国公开赛上获得冠军,又在里约奥运会代表中国队出战。

李昊桐今日状态略有起伏,曾一度与美国老将里奇·毕姆陷入鏖战,但他仍在后九洞把握机会一连抓下4只小鸟。18号洞他稳稳地推进小鸟推全取3分,跃至榜首。李握拳怒喊,彰显出冠军霸气。

“感受非常好,对下周欧巡赛是一个非常好的热身。”李昊桐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团体配对赛方面,安娜·诺德奎斯特和团队成员——前曼联足球名将李·夏普、中国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和著名歌手满文军携手赢得冠军。

在连续三届出战明星赛后,小巨人姚明终于给自己的高尔夫生涯交出一张满意答卷:8号洞顺利保帕,又在3号洞、7号洞打出柏忌。虽然位列末席,但他将体育精神与娱乐元素完美结合,既可在果岭跪地阅读球路,又可贡献“姚式表情包”经典的一脸无辜状。

同样受关注的前NBA球星艾弗森则球技欠佳,大部分时间都乘车跟随“打酱油”,但仅有的几次击球后都引来全场观众的喝彩。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是亚太地区唯一的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赛,与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比肩为世界三大高尔夫职业明星赛,赛事奖金为100万美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