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绿城0-0申花 瓜林莫雷诺均因伤退场

腾讯体育10月2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莫雷诺瓜林两大外援均伤退,绿城暂时0-0战平申花

半场战报-绿城0-0申花 瓜林莫雷诺均因伤退场

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

第2分钟,拉蒙大禁区前拿球,面对多名防守球员,一个转身闪开空当之后将球分给左侧插上的加比奥内塔,后者不停球直接打门,球直入球网,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第18分钟,瓜林被王赟 替换下场,疑似受伤。2分钟之后,拉蒙带球到禁区前沿,面对防守球员,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力量不错,但可惜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22分钟,王赟防守拉蒙时有推搡动作,引发了后者不满,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王赟在裁判眼皮底下突然倒地,裁判示意他尽快起来,但此时莫雷诺冲过来讨要说法,并和绿城球员发生冲突倒地,但裁判并不理会,平息冲突之后,第一时间向拉蒙和王赟均出示黄牌。

第32分钟,莫雷诺禁区内拿球,准备射门时被防守球员拉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莫雷诺倒在禁区内无法坚持比赛被抬下场,队医示意要将其换下。第38分钟, 高迪出场换下莫雷诺,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申花两大主力外援都出现伤病情况下。

第43分钟,王赟禁区外起脚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之后出了底线,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开到前点被防守球员直接拿到,可惜绿城的反击也未能形成威胁。半场结束,绿城暂时0-0战平申花。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

门将:23-邹德海

后卫: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 、6-陈晓;

中场:18-赵宇豪 、30-萨米尔、11-陈柏良、25-黄希扬;

前锋:7-加比奥内塔、9-拉蒙;

替补:1-张磊、4-孙正傲 、12-罗竞、14-冯刚、26-谈杨、32-吴范锡、33-陈中流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

后腰:13-瓜林(18’20-王赟)、26-秦升;

前卫:8-张璐、10-莫雷诺(38’18-高迪)、28-曹赟定

前锋:17-马丁斯;

替补:1-耿晓峰、2-熊飞 、5-王寿挺 、11-吕征 、18-高迪、20-王赟、30-陶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