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唯一后悔之事不是偷情 而是没念完大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伍兹唯一后悔之事不是偷情 而是没念完大学

伍兹和前妻艾琳

腾讯体育10月23日2009年的“出轨门”堪称伍兹职业生涯最大危机,那之后他有长达两年时间没有冠军进账。不过近日伍兹语出惊人,称他唯一后悔的事并非偷情出轨,而是没能完成大学学业。

在本周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伍兹谈到身为世界上最出名运动员的好处与负担。“某种程度上,这是一个包袱,成为我在巡回赛中的负担,”伍兹表示,“我失去了很多东西,现在回头看,我唯一后悔的就是没有在斯坦福大学多待一年(完成学业)。”

伍兹的这个说法让主持人查理-罗斯吓了一跳,他马上发问:“这是你唯一后悔的事情?”

伍兹给出了确定的答案:“是的,这是所有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里,我唯一后悔的。”随后伍兹表示,对于和前妻艾琳离婚,他现在看得相当开,“尽管我犯了一堆错误,但艾琳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至于如何向两个年幼孩子解释父母离婚的问题,伍兹回答到:“每个人都会犯错误,那就是为何妈妈住在她的房子,而爸爸住在自己的房子的原因,这是因为爸爸犯了一些错误,不过现在已经过去了,没事了。”

2009年11月28日伍兹的一次车祸,在短短的几周内,引出了多达十几位的情人队伍,舆论哗然。2010年,伍兹和前妻艾琳结束了6年的婚姻生涯。(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