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保级信心没丢 下两场获胜依旧可以保级

腾讯体育10月23日 一场保级大战今天下午在辽宁宏运与长春亚泰之间展开,辽宁队只要战平对手便可提前两轮保级。不过在比赛第90分钟,长春亚泰获得一粒点球,莫雷罗打进之后,亚泰以1比0的比分取得胜利。赛后,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队员们表现的也非常好,但是很遗憾比赛输了。不过我相信,我们只要在后两场比赛继续取得胜利,那么我们还是能够保级成功。”

马林:保级信心没丢 下两场获胜依旧可以保级

辽宁宏运主帅马林

马林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距离保级近在咫尺,那么最后一个点球使得我们输掉了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应该说从进攻和防守做的不错,尤其是我们在上半场对于对手大力更大,我们也创造出了比较好的机会,下半场中后半段我们也获得了很多角球,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比赛输了,我们现在就要及时的调整,及时的让队员们向前看,不要被这场比赛所影响。其实,早在之前我们主场面对延边富德取得胜利的时候我就说过,32分不是保级的分数线,之后的四场比赛我们要取得胜利,才能够确保保级的成功。现在来看比赛还剩下了最后两场,我们要坚持到底,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取得保级的胜利。”

在发布会进行的时候,石家庄永昌已经2比0的比分领先河南建业,本轮长春亚泰拿到了三分,而辽宁队却在最后时刻输球,这就让保级形势变得更为混乱起来,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马林依旧信心坚定,他说:“我们现在还是要做好自己,我们说过不要看别人的脸色,只要后两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依然能够取得保级的成功。”

辽宁队的场上队长杨善平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说:“这场比赛,应该是很多因素吧,内在的外在的都有,我们没有在主场取得胜利,很遗憾,但是我们不能就此放弃比赛的希望。”杨善平认为,辽宁队在上半年曾打出过十轮不胜的尴尬战绩,但是下半年却取得了明的保级形势,而且前几年的保级压力比如今要大得多,“所以我认为,虽然辽宁队已经到了保级的关键地步,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我们不应该抱怨,也不应该放弃,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下一轮打好和富力的比赛,我们依然能够取得保级的胜利,大家应该充满信心,而且我也有这个信心。”(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