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天价薪酬吓坏人 他两天工资=高洪波一年

腾讯体育10月23日 随着里皮正式挂帅国足,中国足球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国家队不仅迎来了最大牌主帅,还刷新了烧钱的纪录。据悉,里皮一年的年薪为2000万欧元,折合1.47亿人民币。而这个数字到底多么的恐怖,与国足前任主帅高洪波来比较就知道了。

众所周知,里皮这次挂帅国足不仅权力巨大,还获得了一份天价的合同,而且国家队目前的情况极有可能是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也就是说里皮极有可能轻松的拿到这笔天价酬劳。

那么里皮的待遇到底有多好呢?媒体透露的数字是一年2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是1.47亿人民币,如果形象的解释就是里皮一天可以拿到40万人民币。而里皮的前任高洪波,有消息称,他在国家队的年薪仅为80万人民币,两者只要一比较便知道天地之别。

里皮天价薪酬吓坏人 他两天工资=高洪波一年

高洪波年薪仅为80万元?

如果说高洪波是土帅,其身价自然要低,那么我们不妨拿西班牙名帅卡马乔来与里皮对比,这位国足前主帅当时的年薪是430万欧元,高洪波的前任佩兰只有区区100万欧元。这就是说佩兰和卡马乔加一起也才530万欧元,仅仅达到了里皮的四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如今拿到的这2000万欧元已经刷新了世界足坛的新纪录。如今执教英超曼彻斯特双雄的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分别年薪为1900万欧元和1650万欧元,特别注意的是瓜迪奥拉如果带队获得冠军,瓜帅可以拿到2500万欧元。可里皮的2000万欧元是税后金额,这远比瓜迪奥拉的税前工资要多!(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