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总结季前赛:勇士让各队忌惮 小牛烂到家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尽管NBA的季前赛各队没有胜负的压力,但从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不少的端倪。近日,《CBS体育》就对季前赛,几支有明显变化,或是特别受到关注的球队进行了总结。

美媒总结季前赛:勇士让各队忌惮 小牛烂到家

勇士仍然是超级强队

1、国王呈现复兴希望

对于一支内线扎堆的球队来说,整个季前赛期间,国王队的有效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4%,是联盟最好的,这让人感到有些意外。这其中,他们有8名球员的有效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60%。老将特里沃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3%,马特-巴恩斯虽然只有5次三分出手,但三分命中率也有60%,另外考辛斯和阿弗拉罗的命中率也非常不错。

当然了,在季前赛期间,国王的失误率也是全联盟最高的,但这些,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复苏的希望。

2、篮网加快进攻节奏

过去几个赛季中,因为主帅风格还有球队老化等问题,篮网一直都是一支节奏缓慢的球队。但现在,篮网终于要发生一些改变。季前赛期间,篮网是进攻节奏第二快的球队,仅次于菲尼克斯太阳。另外,在三分球的出手上,他们是联盟第三多的球队,数据显示,每百回合篮网三分出手32.1次,而排名第二的勇士是32.7次。

当然了,排名第一的是火箭,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加上莫雷的魔球理论,季前赛期间,他们每百回合会出手35次三分球。对于篮网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他们每百回合的快攻得分只排在联盟的第19位,进攻只排在联盟的第22位。

3、勇士依旧是超级强队

是的,勇士队依旧是超级强队,在季前赛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仅仅输给了多伦多猛龙。他们的进攻评级排名联盟第一,有效投篮命中率联盟第二,防守评级联盟第五,三分球命中数也是联盟最多的。每一支球队都会忌惮于勇士的强大,他们看起来真的是太出色了。

4、小牛队危机四伏

季前赛的所有球队中,达拉斯小牛队是最让人们所担心的。他们的进攻排名联盟第25位,防守排名第27位,防守篮板率排名第29位,助攻率排名联盟第22位,有效投篮命中率排名联盟第26位,罚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29位。

除此之外,在限制对手的进攻篮板率上,他们排名联盟第29,利用对手失误得分位列联盟第27,内线得分方面,小牛排名第30,快攻失分方面排名联盟第28。

更让小牛头疼的不止于此,今夏球队花大价钱买来的哈里森-巴恩斯,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7%。整个季前赛期间,在小牛队的预期的首发阵容中,诺维茨基竟然是防守最好的球员。

5、鹈鹕防守存在隐患

尽管拥有安东尼-戴维斯和阿西克,但季前赛期间,鹈鹕队的防守却是联盟最差劲儿的。为了提升球队的防守,今年夏天,鹈鹕队签下了摩尔、希尔等球员,安东尼-戴维斯也有着进一步的成长,但至少现在看来,鹈鹕的防守仍然是个不小的问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总结季前赛:勇士让各队忌惮 小牛烂到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