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JR今夏险些加盟绿军 曾和安吉一起打高尔夫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美媒体《masslive》报道,今年夏天JR-史密斯和骑士队的续约谈判曾陷入僵局,凯尔特人队趁虚而入追逐史密斯,而且他们的总裁丹尼-安吉还和史密斯一起打过高尔夫。不过最终史密斯还是没有去凯尔特人队,而是选择与骑士队续约。

曝JR今夏险些加盟绿军 曾和安吉一起打高尔夫

JR和高尔夫名将杜夫纳

史密斯喜欢打高尔夫,据传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他和安吉一起打过高尔夫。

上赛季作为骑士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史密斯为球队的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但是今年夏天,史密斯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始终难产。尽管勒布朗-詹姆斯曾多次喊话,要求球队尽快搞定与史密斯的合同,然而双方的谈判一直止步不前。直到上周,双方才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5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史密斯和骑士队陷入僵局的时候,凯尔特人队等球队趁虚而入追逐史密斯。从逻辑上来讲,凯尔特人队想要史密斯并不意外。上赛季这位31岁的老将场均可以拿到12.4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和1.1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一旦加盟凯尔特人队,理论上他将大大加强凯尔特人队的外线。上赛季凯尔特人队的外线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5%,位列联盟倒数第三位。

不过在ESPN资深撰稿人MarcStein看来,安吉可能并没有和史密斯讨论过合同,毕竟在2015年季后赛首轮中,史密斯曾有过蓄意肘击乔-克劳德头部的行径,那一恶劣的动作不仅令史密斯当即被裁判驱逐,而且还被禁赛两场。

无论如何,在高尔夫球场上,安吉和史密斯还是互相赞赏的。“他是一位大师。”史密斯说,然后他就离开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JR今夏险些加盟绿军 曾和安吉一起打高尔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