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1-4惨负申鑫第8收官 斯塔诺下课几成定局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下午,北控在本赛季中甲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1比4大比分负于上海申鑫,最终在积分榜上排名第8。虽然还有一年合同,但是球队主帅斯塔诺距离下课已经不远了。

上周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北控战平青岛中能,送了对手降至中乙的最后一程。最后的主场没有获胜,那么整个赛季最后的收官战会有惊喜么?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表示,虽然比赛的结果不会使球队排名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为了俱乐部的荣誉,会尽全力打好比赛。这样的表态在意料之中,但是踢比赛光靠表态是没有用的,最终北控昨天1比4负于上海申鑫,本赛季的排名也最终定格在第8。

虽然斯塔诺与北控俱乐部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双方现在都没有将这段缘分再继续下去的意思。俱乐部早已经动了让塞尔维亚人下课的心思,上轮比赛结束后,斯塔诺也流露出了离开的想法,目前正在和俱乐部商量分手的具体事宜。可以预见,下赛季北控的主帅不会再是斯塔诺。接任者会是谁,他又会带领这支球队取得怎样的成绩,如果看过北控这两个赛季的表现,也许不会对“冲超”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在同时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4比1击败浙江毅腾,赢得本赛季第15场胜利,积49分排名第4。本赛季北京人和的主场战绩相当不错,但是一到客场似乎就不会踢球了,曾经一度很有机会重返中超赛场,但是最终被糟糕的客战成绩拖了后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