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签2015年落选秀 名字帝将去发展联盟打球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各队都在裁员的时候,火箭队却在反其道而行之,今天他们签下了2015年的落选秀勒布莱恩-纳什。不过据熟悉这笔交易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这笔签约完全是为他们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选人。

火箭签2015年落选秀 名字帝将去发展联盟打球

火箭签下15年落选新秀

纳什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名字帝”(勒布朗+布莱恩特+纳什),他现年23岁,出生在达拉斯,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身高2.01米、体重209斤,司职小前锋。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上,纳什不幸落选,上赛季他在日本联赛打球,今年夏天曾随雄鹿队征战夏季联赛。

2014-15赛季在NCAA赛场上,纳什以大四生的身份在场均3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2分、5.5个篮板、1.9次助攻、0.8次抢断和0.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0%,入选了大12赛区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去年夏天纳什曾代表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今年夏天他代表雄鹿队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仅出场6.1分钟,数据为2.8分和4.1个篮板。

火箭队目前还没有确定新赛季的15人大名单,在小前锋位置上他们有特雷沃-阿里扎科里-布鲁尔萨姆-德克尔,所以纳什根本不可能进入常规赛大名单。而据熟悉这笔交易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这笔签约完全是为毒蛇队选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签2015年落选秀 名字帝将去发展联盟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