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强巡礼:残缺鹈鹕要看天 浓眉不想做玻璃人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鹈鹕的阵容很残缺,但是只要戴维斯还在,他们就有希望。只是,鹈鹕的命运将会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霍勒迪因妻子将无限期休战,戴维斯在季前赛中都受伤,他们能在新赛季保持健康吗?只有看天了!

30强巡礼:残缺鹈鹕要看天 浓眉不想做玻璃人

鹈鹕盼望浓眉保持健康

【球队构成】

核心球员:戴维斯、埃文斯

引进球员:希尔德、琼斯、摩尔等

离队球员:安德森戈登、巴比特等

说实话鹈鹕如今的阵容,真心不如上赛季。安德森和戈登的离去,直接降低了鹈鹕的进攻火力;尽管希尔德是一位不错的射手,但是他毕竟只是一位新秀;火箭弃将琼斯是一位不错的全能战士,而且和戴维斯是大学队友,但是他真的不能取代安德森。至于摩尔和所罗门-希尔等人,完全就是鸡肋一般的球员,或者说是低于联盟平均水准的球员。

阿西克和阿金萨的作用有限,是内线纯蓝领球员,鹈鹕的好消息是,埃文斯、霍勒迪这些实力派战将还在。但是,他们的阵容是残缺的,一旦霍勒迪和埃文斯缺阵,他们的进攻就只能依靠戴维斯,而且缺少给戴维斯传球的组织者,因为他们根本不能指望摩尔和加洛韦能够给戴维斯送出好球。

【前景分析】

上赛季战绩:30胜53负

新赛季预测:40胜42负

如果鹈鹕不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那么他们还是有不错战斗力的,埃文斯曾被誉为詹姆斯接班人,戴维斯的能力自然不用多说,霍勒迪和琼斯也是实力派战将。换句话说,只要戴维斯还在,鹈鹕就有希望。但是,戴维斯恐怕难以摆脱玻璃人属性,其职业生涯单赛季的出场场次从未超过68场;霍勒迪因妻子将无限期休战,埃文斯争取在12月份复出......

也许在新赛季当中,鹈鹕会一直徘徊在季后赛边缘,他们能否打进季后赛只能看天,因为只有老天才知道他们能否保持健康。

【教练组分析】

金特里曾担任热火活塞快船太阳的主教练,2014-15赛季以首席助教的身份随勇士获得总冠军,是一位进攻型教练。然而执教鹈鹕的第一个赛季,金特里就遭遇了灾难性的赛季,上赛季鹈鹕场均失分联盟第五高、场均净胜分(-3.8)联盟倒数第六,但是他们的场均得分仅排在第13位。很显然,这跟鹈鹕的伤病有关系,在新赛季,金特里仍然需要去证明自己,至少要带领球队重回季后赛行列。

【薪金空间】

鹈鹕今年夏天的运作无疑是失败的,他们给了所罗门-希尔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给了摩尔4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说实话,即使是在这个溢价合同纷飞的时代,这两位球员的合同也实在是太大了。但是鹈鹕今年夏天又有不错的签约,比如他们仅用1年105万美元就拿到琼斯,目前他们的薪金总额为9487万美元,在全联盟排名第19位。而明年夏天鹈鹕将有很大的操作空间,因为霍勒迪、埃文斯等人都是合同年。

【专家观点】

ESPN专栏作家认为,鹈鹕的首要任务就是打破戴维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的瓶颈。一旦这个问题解决,他们就将重新回到西部前八的位置并盘活整支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0强巡礼:残缺鹈鹕要看天 浓眉不想做玻璃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